美国“这景点”超恶超脏
却仍成游客打卡胜地

g1

说起旅游景点,大部分市民想到的应该是风景秀丽,奇趣惊险的景区。但是在世界上有这么一个景点,不仅脏,而且游客看过之后直呼恶心,纷纷表示不敢靠前。

g2

“口香糖墙”堪称是全世界最恶心的景点,位于美国西雅图市派克市场内,墙上粘满了上百万块嚼过的口香糖!这个景点由大约500000个嚼过的口香糖组成,令人作呕。

g3

如果单从艺术的角度远看这面墙的话,看着这五颜六色的口香糖还是挺好看的,但当你走进的话,恐怕就会被恶心到了,因为这面墙散发着让你难以言语的刺鼻气味!

g4

这面“口香糖墙”到底是怎么而来的呢?在这座市场剧院旁边有一处外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将嘴里嚼了很久的口香糖粘在这面墙壁之上,久而久之,墙壁上的口香糖越来越多。

g5

在2002年的时候,这面墙也正式成为了一个西雅图的景点。现如今吸引来了不少游客们来此,就为了在此粘上口香糖体验一番!你是不是也想来西雅图一览这面“口香糖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