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等于肥胖”惹不满
李元玲终于道歉

有大马“钢琴女神”、“李云迪徒弟”、“真人版娜美”雅号的李元玲(Cathryn),日前因发文“M size等于肥胖”的言论,而遭网友炮轰。她今日在社交平台上,针对争议言论,发出中英文版本的道歉,并配图写道:“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

tumblr_inline_plvpfy2sH01twd33c_1280

李元玲在发出该言论后,关闭拥有百万粉丝的社交帐号,但她近日重新启动,澄清自己没有造假文凭。而今日她则发文道歉,“我把自己体型的严格要求公布于众,但请相信我并无任何的恶意。”

WKrz9WUMT0gK9zDkQvYsU7x4V4Uaj5r1lMU-FJTFPhQ

她在文中指出,“M size等于肥胖”的言论其实只想发布在私人模特儿朋友圈,用来鼓励朋友以运动保持健美身段,却不慎发布在公众群力,等发现时已经迅速删除,奈何该言论已经遭到网友广传,对此,她表示内疚和自责。

李元玲强调自己没有嘲笑“M等于肥胖”,承认是自己个人表达能力直接和缺乏周全思考,而导致误会,并愿意为自己造成的误解做出道歉。

AAA

另外,她也透露当初关闭社交平台帐号,是因为言论激怒了网民,在无法从她的社交平台上获得回应后,便转而在她标注的朋友帐号留言攻击。为了不想连累身边友人,因此暂时关闭帐号,不过她今日重新开启和承诺:“日后我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我也会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李元玲的道歉文,获得不少网民留言支持:“用正向能量来回应一切吧”、“人非圣贤,谁能无过”、“我还是你的铁粉,喜欢你的积极自律。”

 

新闻摘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