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面相显示
再婚才会找到幸福

00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满,但是现实往往和人们的想法背道而驰。他们的婚姻,有可能不尽如人意,最后走向破灭。但是对于有些人而言,这也许是好事。下面,我们从面相中看下二婚比一婚幸福的面相有哪些。

1.下嘴唇厚

001

下嘴唇厚的人,在婚姻上容易遭受挫折,虽然下嘴唇厚的人一直在竭力维持着自己的婚姻,但是孤掌难鸣,一婚还是会走向尽头。但是不要担心,也不要对生活失去希望。下嘴唇厚的人能找到更加优秀的对象,重新组建起一个幸福的家庭。

2.发质粗硬

有些人的婚姻初看时幸福无比,但是实则留下了众多隐患。这样的婚姻,很容易走到尽头,走向离婚。而发质粗硬的人,就很容易遇到这样的问题,遇到错误的人。但是这也会让发质粗硬的人更加的成熟,以更加沉稳的态度去迎接自己幸福的二婚。

3.腮骨突出

002

腮骨突出的人,眼光比较糟糕,一开始不顾家人朋友劝告,死命认定的人很有可能会在最后背叛他。这会让腮骨突出的人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也会让他失去对爱情的期望。不过有些爱情会不期而至,重新让腮骨突出的人感受到婚姻的浪漫美好。

4.下巴扁平

下巴扁平的人一开始的婚姻说不上有多么的失败,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下巴扁平的人会越看自己的另一半越是不顺眼,感觉三观不合。这会让下巴扁平的人最终决定放弃这一段婚姻,重新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而且,往往第二段婚姻会幸福许多。

5.颧骨高耸

003

颧骨高耸的人,注定要有一段失败的婚姻。虽然颧骨高耸的人也希望自己的婚姻之路能够有始有终,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有些问题终究避不开。最后只能果断的离婚,这样对谁都好。而在离婚之后,颧骨高耸的人也才能找到更加幸福的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