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总年龄202岁!美国人瑞结婚超感动:“我们享受在一起”

a

有心不怕迟!美国一间老人院的两名百岁人瑞,在拍拖约1年之后,日前决定共谐连理。他们两人对于可以再次找到爱情,觉得十分幸福,直言很享受两人在一起的时间,结婚并非一时冲动的决定。

b

美国俄亥俄州(Ohio)一间老人院(Kingston Residence of Sylvania)近日在facebook专页上发布喜讯,指现年分别100岁及102岁的院友约翰(John Cook)及菲莉丝(Phyllis)已经决定结婚,说“寻求真爱永远不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送上祝福两人。

c

约翰曾经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名退役军人,他刚刚才渡过百岁生日。而菲莉丝则将于下月8日生日,她诞生于一个长寿家庭,妈妈于106岁时去世。两人日前去到登记处,打算申请结婚许可证,但当他们到达办事处,职员说他们可以立即结婚,两人就决定改变计划,“好,那我们便现在结婚吧”。

d

他们又说结婚的决定并不冲动,因为他们已经约会差不多一年,菲莉丝说:“让我来告诉你真相吧,我们两人相爱,我知道你会觉得像我们这种年纪的人结婚有点勉强,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e

原来两人在今次结婚之后,都已经失去配偶两次,所以他们都是第三次结婚。约翰表示,“我们两个在很多方面都很配合,很享受有对方的陪伴”。虽然两人很享受在一起,但亦会保留私人时候给对方,菲莉丝指,“不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房间,他的在楼上,我的在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