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有野性的澳洲动物饭店
猎豹、狮子、棕熊伴随你洗澡入眠

1

位于澳洲首都坎培拉市中心的贾马拉野生动物饭店(Jamala Wildlife Lodge),不单单只是营利,更是座兼顾保育功能的动物园!

贾马拉野生动物园与饭店主人理查(Richard Tindale)买下原本废弃的动物园,并收容被马戏团抛弃、年纪过大不能再表演的动物,替动物们打造安身立命的场所,并且将动物饭店的园区打造成半野生饲养空间,每个园区角落都可能巧遇个性温和的动物。

不只如此,理查更将营业动物园与饭店营利的部分收入,作为贾马拉野生动物饭店繁殖濒临绝种动物计划的基金。

2014年创立的贾马拉野生动物饭店,以前所未有的“动物主题房型”,成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争相一睹风采!饭店共有8种房型,您可以选择入住距离猎豹、狮子、老虎与雪豹等凶猛动物只有几公尺距离的丛林别墅(Jungle Bungalows)房型。

2

3

4

5

6

在丛林别墅房型,你可以隔着强化玻璃窗亲眼目睹,狮子、老虎、猎豹与其它野生动物的一举一动,幸运的话狮子们也许会成双成对靠近您的丛林别墅;甚至,你还能听到猎豹与狮子的呼噜声和吼叫声,相当具有置身野生动物区的临场感。

如果不想太刺激,您也可以选择入住温驯的长颈鹿树屋(Giraffe Treehouses)房型,在阳台近距离欣赏高挑的新邻居,饭店人员会引导住宿旅客喂食长颈鹿,亲身体验难能可贵的长颈鹿喂食秀。

7

8

总而言之,在贾马拉野生动物饭店,您可以从沐浴更衣到入睡,体验24小时与动物们形影不离的起居生活。

不过住宿一晚可不容易,除了热门房型需要提前大约一个月预订,价格方面也不便宜,不同房型的订价从澳币1025至2025元不等(约马币2940至5808)!

虽然饭店住宿价格偏高,但价格为采取食宿全包式,饭店内的餐厅将会提供新鲜烹制的早餐、在地风味小点心以及非洲风味晚餐,甚至会诱食动物们前往用餐区,在安全保护设施下伴随旅客用餐,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9

10

除了令人向往的入住24小时近距离接触动物主题房型,贾马拉野生动物饭还提供住宿旅客深度动物园之旅,可以近身抚摸或喂食猎豹、狮子、老虎与蟒蛇等凶猛动物,建议提前事先预订,以免错过难得的体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