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女子监狱每天都有婴儿出生?
男狱警很崩溃

01

女子监狱里竟然出现让人匪夷所思的情况,就是在男女囚犯分开的情况下,女子监狱竟然每日都有婴儿出生?

02

这个最大的女子监狱坐落于美国加州的兆吉拉山谷,在这个监狱里大概有四五千位女囚,但是让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最奇葩的事情就是这个监狱,平均每个月都会出现200左右的孕妇,而且平均每年在这个监狱了要诞生三百多个新生儿;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中一个原因,则是这些被囚禁监狱的女子,在没进来之前就已经怀孕了;监狱是尊重每一个小生命的,所以在监狱里面放有完善的设备,而且还给女犯们提供完善的安胎生育场所,照顾的很是周到;如果有的女囚并不想要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监狱也会尊重她们的选择,安排医生给她们做流产手术。

03

但毕竟这是女子监狱,每年出生那么多的婴儿,监狱也是没有办法全部照料的,这些婴儿大部分都会被送到儿童收养所;只要少部分刑期比较短的父母能够把孩子带在身边抚养,可以说也是很仁慈了。

04

另一个总是有新生儿诞生的原因,就更加奇葩了;因为这里是女子监狱,关押的都是女性;而只有狱警是男生;在这所监狱里,也经常会爆出狱警导致女囚犯怀孕的消息;其实这也是难免的,因为女囚与男狱警长时间生活在一起,难免不会日久生情;而且男狱警在女囚的眼里不管长的多不好看,都是非常吃香的,因为她们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不是!

05

虽然这听着非常的匪夷所思,但也是真实发生的,狱警和女囚以谈恋爱的名义在一起,也不会受到上级的惩罚,并且还能成为一段佳话;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