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时坐“这个位置”稳赢

打牌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够找到最佳的财神方位,最好自己就坐在了那个方位上,这样赢钱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打麻将赢钱赢来的可不仅仅是钱财,还能够赢来一个好的心情的。

打牌最佳财神方位 麻将有一个位置赢,那就是西南方位!

m1

1.容易捡漏

打牌坐在西南方位的时候是容易捡漏的,就是大家通常说的“走了狗屎运”,原本已经没有希望的牌面,因为捡漏了立马有了新的希望。这样的事情会在打牌的过程中不断的出现,期间的凶险虽然只有自己知道,但是自己也是体会到了好财运的旺盛的。

2.遇人指点

打牌坐在西南方位的时候,会有人在一边指点大家该如何打牌,虽然很多人忌讳这样的事情,不过这个时候大家倒是什么都没有说的。别人只要稍微的指点一下,大家立马就看清了整个牌局,更懂得该如何出牌才是有胜算的,赢钱的事情也慢慢的多了起来。

3.谨慎打牌

打牌坐在西南方位的时候大家会变得谨慎一些,并不会随意的对待,谨慎的对待的时候一些能力会发掘出来,打牌需要的是小心翼翼,因为只要一个地方打错,那么很可能整个牌局都烂掉了。因为认真谨慎,大家能够挽回不少的损失,输钱的事情会比较少。

4.霉运消失

打牌坐在西南方位的时候倒霉的事情会减少,打牌的时候没有了霉运,那么好运自然是会到来的,这种时候赢钱显得很容易了。这种时候大家越打越有信心,最后很可能是因为一直赢钱而没有人愿意和大家一起打了,这种情况发生了,那么自然是钱财到来了。

5.一手好牌

打牌坐在西南方位的时候,大家通常都会拿到一手的好牌,想不赢都觉得难,就看大家想要怎么赢了。这种时候即使没有打牌技术的人也是能够轻松的赢钱的,如果是那些很懂得打牌的人,那么赢大钱也是没有问题的,好牌一出来,那么钱财也跟着到来了。

打牌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西南方位,这个方位的是很旺财运的,当然了,偶尔打打牌就当是消磨时间的了,大家不应该专注于打牌。打牌上的财运并不会一直都存在,有赢钱的时候也会有输钱的时候,大家要认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