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女儿带领众选美小姐合照
被秃顶大叔妖娆跪姿抢镜了

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一共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希里万·纳瓦瑞(英文名:Siriwannawari Nariratana,也被称为思蕊梵·娜瓦瑞)是国王的“掌上明珠”,十分受宠。希里万·纳瓦瑞公主的出生充满传奇色彩,她的母亲是玛哈国王的第二任妻子余瓦达,但小公主出生时,玛哈国王还没和原配前妻离婚,所以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属于非婚生子女,也就是私生女。最终小公主的母亲嫁给了玛哈国王,成为王妃,但不久就离婚了,还连同小公主以及四个哥哥一起被赶出泰国。

001

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出生于1987年1月8日,玛哈国王听信神僧测算,笃定这个小女儿是宫殿的“护国神兽”,所以又从前妻手里抢回了公主。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在2005年才获得了正式的公主殿下头衔,当时她8岁。从这以后,小公主可以在曼谷皇宫呼风唤雨,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除了君主之位,其他要求父亲都满足她。

002

虽然出生在皇家,但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并不是一味的贪图享乐,她进入大学选修了时装设计,立志要做一名时装设计师。希里万·纳瓦瑞公主长相平凡,但身份高贵,所以在泰国时尚圈她首屈一指。玛哈国王为了满足女儿的心愿还将她捧成国际时尚先锋,特意为她安排了巴黎的时装秀。希里万·纳瓦瑞公主今年32岁,她在爸爸的保护下活得很自在,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除了履行必要的皇室职责外,公主将更多心思花费在专业服装设计上,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003

当地时间7月17日,希里万·纳瓦瑞公主为2019年泰国环球小姐学院颁发了团队许可,这意味着她会为这些选美的姑娘们设计服装。这既是公主的喜好,也是环球小姐学院的荣耀。组织方带着选美的姑娘们来到皇家公主的服装设计工作室,简单的交流之后,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同这些美女们拍照留念。

004

根据泰国皇室规定,非皇族人员同国王以及其他皇室人员合照,需要遵守“尊卑有序”的规则。玛哈国王是至高无上的,国王的女儿也受人尊敬,这群选美姑娘们需要跪坐在地上,和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合照。公主殿下穿着休闲的白T恤,搭配蓝色印花半裙,她坐在小沙发上,泰国环球小姐的组织方领导和环球小姐参选美女们跪了一地。

005

美女们都提前预料到了这样的姿势,所以特意穿上了裤装,这样下跪合照不容易失误。她们穿着休闲大方,比起舞台上的靓丽礼服,更有亲和力。同这些漂亮的选美姑娘相比,希里万·纳瓦瑞公主的颜值算不上优秀,但她的好气质无人可比,皇室正牌公主就是高贵又端庄。

006

希里万·纳瓦瑞公主为选美姑娘们设计服装并不只是她的公主头衔功劳,她的确有才能,在2018年的世界环球小姐大赛上,泰国作为举办国,就用了希里万·纳瓦瑞公主设计的服装。公主殿下的工作室一共为环球小姐比赛中的95名美女设计了“泰国之夜”当晚的泳装以及SIRIVANNAVARI公主品牌的丝绸晚礼服,这对环球小姐比赛的舞台意义非凡。

007

在一群美女和希里万·纳瓦瑞公主的合照中,一位秃顶大叔格外抢镜,竟成为照片中的亮点。他穿着橘色的POLO款式的有领T恤,并搭配了深蓝色的西装外套,颜色已经足够亮眼,秃头的亮度还胜过了打光板,成功抢镜。他体型微胖,双腿跪坐在地上,姿势妖娆,比这些女孩们更有镜头感,连希里万·纳瓦瑞公主处于正中央的C位,都被他抢去了风头。原来不仅美女是合照的竞争者,男人也可以是“合照杀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