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一世国王自身佛相
大师-高官-艺人掀抢戴潮

s1

泰国第一世国王自身佛相 Nalesuan,如今在泰国可是人人热议!泰国各行各业,城中名人都争相佩戴,是人人必须拥有的罕有圣物!

Nalesuan 骁勇善战,以智慧及胆识屡屡击退敌军。人死留名,而在逝世后多年的今日,他的英勇事迹、灵力依旧流传于世上,因机缘而有高僧制作出这泰国第一世国王自身佛相 Nalesuan 佛牌。

这批佛牌由泰国近百位师公以及师父们在大法会中进行开光加持,泰国各界大师、名人、艺人纷纷出席这场隆重而庄严的法会,更当场将Nalesuan 供请回家。Nalesuan 更出现在泰国电影里,可见其人气之高!

s2 s5 s4 s3
隆重而庄严的开光加持法会,吸引泰国近百位师公、师父及各界大师、名人、艺人出席支持,场面声势浩大。

Nalesuan 如同其本人生前那股力量凝聚于佛牌中,加上来自多位拥有各自灵验威力的师公师父们的加持,Nalesuan 包含各种灵验的力量!无论是护身、招财、招人缘、权力、威严……一个Nalesuan 便能实现您所愿!

马六甲师公法坛更是获得这批神圣的Nalesuan 佛牌,供请回家的善信们无不为其设计以及能量感到惊叹!

s8

泰国第一世国王Nalesuan,全名为宋德特·帕·纳黎萱·马哈拉吉,又称Sanpet二世,暹罗大城王国国王(1590年-1605年在位),中兴雄主,也传说为泰拳的开创者,后世尊称为纳黎萱大帝。

各界名人艺人热烈支持Nalesuan 佛牌

泰国议员
泰国议员
泰国第一球队教练
泰国第一球队教练
明星大哥 Kruhao
明星大哥 Kruhao
泰国搞笑明星
泰国搞笑明星
泰国武打巨星Hammer
泰国武打巨星Hammer
泰国研佛牌大师萨满空教主 tualek
泰国研佛牌大师萨满空教主 tualek
Nalesuan 庙大姐
Nalesuan 庙大姐

高僧传授法术 战绩磊磊

Nalesuan 从小就被缅甸皇捉去领养,当时他遇到一位法力非常高超的大师Maha Tengkamchong ,当年大师把一生的法术传授给他。Nalesuan不但非常聪明,还有非常多的心腹愿意为他而死,小时候就因为利用法术斗鸡战胜了缅甸王子,让王子对他怀恨在心。

话说当年缅甸为了攻打苗族人,但因深山大战,缅甸王子率领了过万大军攻打苗族,但却失败,而聪明的Nalesuan 知道山人一定要下山找水寻找食物,结果不费一兵一卒就把山人搞得团团转,轻易打胜战,而引发缅甸王子的不满,从此结下了仇恨……

但有爱心的Nalesuan 为了不让泰国人在缅甸做傀儡,而决心离开缅甸重返泰国土地。

就在Nalesuan逃回泰国时,必须经过一条非常宽大的河流,他把炸药绑在大桥上,但缅甸王子将军追到时,他把长枪拿出,加上法术,射死了将军,从此泰国人不再当缅甸国的傀儡,有了新的泰国……

回顾Nalesuan历史,战绩磊磊的他原名帕那莱,出生于彭世洛的他,为控制当地的权臣坦马罗阇之子。1563年,大城王国被缅甸东吁王朝国王勃印曩入侵,坦马罗阇选择向勃印曩投降,被扶植为傀儡国素可泰王国国王,但被迫交出包括帕那莱在内的两个儿子前往勃印曩的都城勃固为质。

在勃固,帕那莱同其他傀儡国的王子一同接受了缅甸和葡萄牙式的军事教育。
1569年,勃印曩灭亡大城王国,扶植坦马罗阇成为大城傀儡国王。由于坦马罗阇同意献出自己的女儿Supankanlaya成为勃印曩的侍妾,帕那莱和弟弟“白王子”Ekathotsarot一道被释放回国。回国后,帕那莱被父亲任命为素可泰国王,改名纳黎萱(Nalesuan)。

骁勇救国救民 深受追捧

1590年,坦马罗阇去世,纳黎萱正式继位成为暹罗国王,称“Sanpet二世”。同年,帕玛哈乌拔拉率领缅甸军队再次入侵暹罗,但遭到纳黎萱的突袭而败走。1592年,帕玛哈乌拔拉乘纳黎萱出兵柬埔寨之机,起倾国之兵再次来伐,纳黎萱被迫回师迎战,两军交战于廓沙拉。

泰国第一世国王骁勇聪颖救国救民,以其自身佛相制成的Nalesuan 佛牌更成为世界各地佛牌爱好者追捧。
泰国第一世国王骁勇聪颖救国救民,以其自身佛相制成的Nalesuan 佛牌更成为世界各地佛牌爱好者追捧。

据传说,在战斗的紧要关头,纳黎萱和其弟“白王子”的战象突然失控直冲入缅军阵营,两人在帕玛哈乌拔拉的面前被围困。在此情况下,纳黎萱向帕玛哈乌拔拉发出个人挑战,一决生死;最后,纳黎萱在象背上亲手刺死了帕玛哈乌拔拉,从而获得了整场战斗的胜利。当天是1593年1月18日,时至今日,该日仍然是泰国建军节。

种种事迹显示Nalesuan 的骁勇、聪颖地解决难题事迹,救国救民,以致如今以其自身佛相制成的Nalesuan 佛牌,成为世界各地佛牌爱好者不得不拥有的威灵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