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有钉子
会给家人带来灾难

AA

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为了在墙上挂一幅图画,首先要在墙壁上钉一颗钉子。许多时候,人们只考虑到图画是否能给房屋增添美感,而忽视了钉子的方位对住宅的风水影响。

风水学认为,钉子钉在西南方的墙上,则表示母亲的健康会出问题;钉在西方的墙上,则表示小女儿可能会生病。

但没有画框遮挡的钉子,给人强烈的尖锐感,会在无形中刺痛人的身体。

当然,在钉子上悬挂画框可以遮蔽钉子的尖锐感,因而对风水没有影响。但最好是想法将钉子的头遮盖起来,如在钉子的头上装饰一些软性饰物即可解决。如果钉子不用的话,最好还是将钉子拔除。

那么,怀孕期间如果家里要在墙壁上钉钉子,会不会对孕妇有所影响呢?答案是肯定的。

容易流产

一般认为在墙上钉钉子,会影响胎神。对于刚怀孕的妇女来说,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子宫情况不好,怀孕早期胎儿就容易流产,这个时候在墙上钉钉子,或者钉其他各种东西,都会影响胎神,导致胎儿烦躁,运动过频,流产的几率很高。另外,怀孕期间挪动家具也容易流产。

伤气运

怀孕期间的妇女运势会降低,身上的阳气变少,阴气加重,加上胎儿需要阳气,孕妇的气运是很重要的。在墙上或者在房间里各个地方钉钉子,都会导致气运遭到破坏,怀孕期间的反应更加剧烈,而且孕妇的身体状态变差,经常头晕,恶心,呕吐,睡眠不好,影响胎儿发育。
1

怀孕

导致烦躁

怀孕期间最好保持一个比较舒服清静的环境,这个时期如果在房子里搞装修,搬家具,钉钉子,尤其是在卧室墙壁上钉钉子,噪音过大,会影响孕妇的情绪,孕妇感觉烦躁不安,心情不好,严重影响胎儿发育,导致胎儿也烦躁不安,运动量过大,是非常危险的,怀孕后期容易早产。

损伤胎儿

钉钉子和装修,都有可能出现污染,空气质量差,污浊,甚至有有毒的气体,导致胎儿神经系统受到影响。吸入过多的毒气和有害气体,会造成流产,死胎等,脑部受到损伤,还会可能出现各种难以预料的疾病,后果非常严重。孕妇不宜居住在正在装修,或者刚装修好的房子里。

孕妇

容易外伤

在房子里的墙壁上钉钉子,尤其是明钉,会导致外伤的几率变高,孕妇行动迟缓,身体体质比较弱,如果不注意墙上的钉子,很容易导致外伤,外伤感染会影响胎儿发育,对于宝宝是很不利的。如果在房子里的朱雀位置钉钉子,运势会更差,可能会损伤到胎儿的视觉神经系统。

怀孕后有很多风水禁忌一定要注意,不能够在家里墙壁上钉钉子,不宜搬动家具,如果要搬家,孕妇是不能够在场的,不能够触犯这些风水禁忌,还会影响孩子的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