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质看性格

a

传统相学告诉我们,通过一个人的发质也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性格。所以,女士在找恋人的时候,可以通过对方的发质来了解这个人。

b

头发浓密粗硬,这样的男人一般不喜欢活动,体型比较胖。不过,这类人感情比较专一,而且既细心又多情。

头发柔软浓密的男人个性往往比较柔弱,做事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是那种比较神经质的男人。

头发柔软稀疏的男人喜欢出风头,总想炫耀自己。他们比较狂妄自大,喜欢和别人进行争辩。此外,这种男人生活比较随意,对于衣服饰品不是很讲究。

c

头发似钢丝的男人在做事的时候喜欢事必躬亲,并且非常有魄力,具有领导者的才能。不过,这种男人比较自私,他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根本不懂得关心别人。

头发粗而色淡的男人比较顽固、刚愎自用。

发色淡疏粗硬的男人思考能力比较强,是那种天生的演讲天才,还是那种能屈能伸的人。不过,他们喜欢占别人的便宜,到最后不免吃大亏。

头发自然卷曲的男人猜疑心非常重,常常患得患失,有些神经质。

d

发色黑中带赤的男人喜欢结交异性朋友,并且用情不是很专一。此外,这种男人喜欢挥霍,花钱比较大方。

传统相学认为,通过一个人的发质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女士可以通过发质来寻找自己心仪的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