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钱财往外流的风水四大禁忌

是否感到疑惑?明明一年到头拼命挣钱,可是来到年尾却发现赚来的钱财不知花费到哪里,无论怎么努力就是无法存到钱,令人欲哭无泪。

撇开“理财不善”这点不谈,一旦触犯特定居家风水禁忌,同样也会导致个人钱财如流水一样往外流,赶快来看看你家的风水,是否犯了以下“泄财”格局吧!

禁忌1——大门直对阳台

1

家中大门一打开之后能直接看到阳台窗户,这种格局在阳宅风水学上称为“穿心煞”,是不好的风水格局。有此格局的人家最大特点是财来财去,完全留不住,时间久了谁也受不了,同时对主人的身体也不好。

建议在大门与阳台之间摆个屏风、或者是在阳台上摆放大型植物,能有效挡住气的流动,同时也挡住了不断外流的钱财,对身体也有利。

禁忌2——门口对着下楼的楼梯

2

如果你家中确实有耗财现象发生,那一定要看看家中的大门是否正对着下楼的楼梯。如果是这种风水格局的话,那么要注意了,这是最不聚财的风水格局之一。

我们都知道,大门是进气的入口,家中的财气全通过大门进入家中,如果此处有下楼楼梯,那么气就会顺着下楼的楼梯溜走,进不了家门,因此家中就不会聚旺气,那怎能得到财气呢?

禁忌3——家中门窗过多

我们在多年的风水勘察中发现,无论是居家风水还是办公室的风水。很多人为了客厅明亮,特意多加窗户,确实客厅亮了,可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从风水学上讲,房中的气口太多,就会导致泄气,因为风水讲究藏风聚气,才能运气旺,泄气过多哪还能旺的起来。同时泄气过多还对主人的身体不利。

禁忌4——卫生间和厨房漏水

3

房子住的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各种毛病。但是其中有一点千万要注意,那就是看看你家的地漏是不是有漏水的情况发生。有时漏水是非常慢的,不太注意的确良情况下根本就看不出来。水在风水中是财的象征,漏税水就等于是在漏财。因此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家中的卫生间、厨房有没有漏水的情况发生,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及时地找人修理好,这对你家的财运非常有利。

4

针对上述泄气格局,可以在泄气口的上方悬挂一个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因为葫芦具有收气、聚气的作用,用以阻挡财气的流失,或是在门上贴一道“招财镇宅门福”,也可取得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