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面相有没有“阴德纹”!

a

一个人不论是做了亏心事还是善事,面相上都有相应的纹相出现。做了一点亏心事或一点点善事,在面相上不能一下子明显表现出来,但你如果做了大坏事或大善事,多坏事或者多善事,面相上就会显现善恶的纹相出来。什么样的纹相是显示主人有阴德或者是缺阴德呢?

主要是在这几个地方表现:

一、印堂

b

印堂号命宫,主一生荣枯。人如果做了亏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命主前世失德,会有一条悬针纹显现出来,这条悬针纹上克父母,下克妻儿。

我有一个同事就有此悬针纹,真的是上克父母,下克妻儿。这个克,不一定是克死,很多都给父母妻儿带来很多麻烦及不幸。后来我教他放生行善改过,约三年后,我发现他的悬针纹转脚了。他的悬针纹本来是垂直的,后来变弯了,转到一边去了,这叫悬针转脚,转恶运为吉祥运了。他从前总是倒霉,父母妻儿四人,总是不断生病,他赚多少钱都不够给家人看病,生活上也总是百不如意。可现在,生活慢慢顺利顺心了,这是真实做善事转运生相的事、应该引起当今社会每个人重视。

二、眼下卧蚕宫

c

眼下卧蚕宫也称为子息宫,阴德宫,是主要表现一个人德行的地方。

人生从小眼下都是平满的有黄明之光的,即有宿德。从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属于先天精气神不足,先天肾虚。所以相法上说这种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这种人要勤修静,清心寡欲,广积阴德、方可有子息。

眼下隐隐卧蚕、并且有黄明之色是有富贵荣华聚身之人、此人前世或祖上有阴德,庇佑后人。若是眼下黑暗下陷,是严重的肾亏及精气神亏损,也是前世或祖上阴德缺失,需要今后多行善事积德,以促人转变命运。

凡是人广积阴德,做了很多善事的眼下会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细如丝的细纹,此纹细有光泽并且生得很优美,是名阴德纹。若此人长期行善积德,广利众生,眼下就会出现此纹,有阴德纹的人都会有神佛庇佑并且增福延寿,子贤孙贵。

三,面相法令纹

d

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或者是你的长辈失德,你的面相就会有法令纹入口,久而久之,你就会重灾重病缠身。尚若你能反省忏悔,常行诸善,法令纹又会自然延长过口。如果原先只有一条法令纹,后来行善改过后,在原先的法令上,像树枝一样,又生出一条,名双龙出海,既寿又富贵之征兆,乃善业福报也。

四,面部生豪相

e

如果一个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会生出三五条特长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重望名,延年益寿之征兆。长期行善积德的人,又耳内生毛,乃高寿之吉兆。还有些中老年人,长期行善积德,头发从额头日月角开始向后脱发,亦是吉兆。

如果中老人头发从头顶百会处向前脱发,从里到外脱发,乃凶兆,德行欠缺之相,当止恶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