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斤重的早餐,吃完免单,至今无人成功
网友:来中国试试

每个国家都有一些特别能吃的人,我们把这些人称作是大胃王,但是感觉好像只有我们中国的大胃王特别多,尤其是现在网络流行起来以后,这些大胃王被我们认识,在网上成为了网红,也算是一种职业了,成为大胃王以后,吃饭就不用担心了,因为他们吃饭都能够赚钱,看他们吃饭,是非常过瘾的事情。在英国有一家早餐店,他们专门为大胃王准备了一份20斤重的早餐,吃完就可以免单,至今无人挑战成功,网友们看了以后纷纷吐槽:有本事来中国试试!用不了多久,就能把你吃破产。

1

这家早餐店也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了,他们家的早餐特别好吃,但是总有人吐槽,他们家的早餐分量太少了不够吃,这个老闆也是一个比较较真的人,于是就有了这麽一份20斤重的早餐,只要能够把这个早餐吃完的,这顿饭就可以免单了,这一份早餐可不便宜,很多英国人都过来挑战,是最后都挑战失败了。

2

像这个瘦瘦弱弱的大叔,就过来挑战这一份早餐,刚开始的时候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看起来一大盘,但是又没有时间限制,可以坐下来慢慢吃。但是如果实在吃不完的话,最后就要全额付款了,也算是挑战失败的惩罚,如果没有惩罚的话,那么人人都过来挑战,估计这个早餐店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要关门了。

3

刚开始看他的样子,吃的还是挺开心的,这麽好吃的东西,就算是平时也会多吃一些,这次专门饿了两天过来吃,本来以为肯定能够吃完,没想到最后还是挑战失败,甚至连一半都没有吃够。不过在我们看来,她家早餐的这个分量,跟我们平时在网上看到那些大胃王吃的东西,还差很多呢。

4

这家早餐店如果来我们中国的话,肯定会被网上的那些大胃王给吃垮掉的,你觉得这样的早餐店,如果在中国的话,能活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