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箱放错了 财运健康毁光光

保险柜一般来说都是存放一些比较贵重的物品,所以保险柜的摆放不宜过于露眼,要相对来说摆放在一个比较私密的地方,而保险柜的摆放也是需要讲究风水的,毕竟风水无处不在,风水对于我们的影响也是无处不在的,自然对于保险柜的摆放风水我们也要注重,那么办公室保险柜摆放风水须知有哪些呢?

1、保险柜忌向煞位开

001

放在财位上的保险柜门不能对着凶煞方位开,那样容易破财。

2、保险柜忌外露

002

正所谓钱财不可外露,保险柜放在财位上有’钱柜’的寓意,不能就大大方方的往财位一摆了事,要做些室内设计,将保险柜加以遮掩装饰,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险柜,外观似一般书柜才好。

3、保险箱中不要放置非贵重物品

有些朋友把保险柜当成了普通的杂物柜,铅笔、耳机、废纸都统统往保险柜里放。殊不知这样做,也会对应着会让自己的真实实力大打折扣,得不偿失。

4、保险箱的方位禁忌

004

一般大多企业、商铺等都会把保险箱摆放在东北方位,这个方位在八运中是聚财方位,因为属土,土能生金,把保险箱摆放在这方位有利平稳店铺财运与稳定店铺利润。 另外还有一说法就是保险箱要摆在白虎方位,“青龙宜腾,白虎宜伏”,摆放于白虎方,符合风水上白虎宜伏的原理,如把保险箱摆放于“动位”青龙位上,容易令店铺财运与收入不稳定。

5、保险柜忌放南方

在五行里保险柜属金,所以适合放在西南与东北方位,因为西南与东北方位五行属土,而土生金,而放在南方轻则破财,重则伤身。

6、保险柜外形宜与主人喜神相符

006

保险柜的外形、质地、颜色上要符合主人自身的命理,如果主人命理喜用水忌讳火,那么最好是用带条纹的灰色或蓝色的保险柜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