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脾气最好的top5
你上榜了吗?

每个男人都想着要一个温顺的妻子,每一个女人都想着要一个暖男。所以的人都喜欢和脾气好的人打交道!十二生肖中谁的脾气最好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001

第五名:猴

属猴的人擅长交际,说话得体,很会活跃气氛。善解人意,攻于心计,用自己的精明算计去驾驭他人。属猴的人英姿焕发,极富自然魅力,会成为社交场所的中心人物。人们总是不自觉地就被他们的热情和美貌所吸引。由于她们聪明伶俐,脾气随和,与任何人工作都很默契。

002

第四名:羊

生肖羊温和有礼,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是平心静气,有事情说事情,非常博爱。他们很容易和人交朋友,就是因为有着包容对方的一颗真心,有些时候生肖羊会提醒你一些不好的小缺点,而且会用一种绝对不会厌烦的形式来说,他们的情商格外高,不会轻易和人吵架,而且和他们相处起来非常轻松自在,压力也会慢慢消除。所以,如果有生肖羊的朋友,请珍惜!

003

第三名:蛇

属蛇的人仗义疏财,讲义气,豪气干云,女的温柔娴淑。而且属蛇的人情商高,善于察言观色,从小事情中就能察觉到你的问题,能很好安抚别人的情绪,情商高也会不会轻易发火。当然,蛇蛇是引而不发的,不发火是因为我情商高,但欺负上门了,不一口吞了,貌似也不是蛇蛇的作风。

004

第二名:牛

属相为牛的人个性温和,天生不擅长生气,脾气老好,但也是倔脾气,倔起来的时候,能够跟你死扛到底。 。从小他们就是乖乖孩,长大了也很听父母的话。不过,这样的性格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逆来顺受久了,就可能受到烂桃花的侵染。婚后他们难保专情,一不小心就可能跌入到婚外恋情当中,陷入情感的泥潭中苦苦不能自拔。

005

第一名:兔

属兔的人性格天生柔软,因为心地善良,所以不忍心做任何对不起他人的事,说话也是习惯性的温文尔雅,文艺范十足。有时候他们就算受到了委屈,也会为了顾全大局而选择忍让,这就会让人觉得他们很逆来顺受,所以他们受的委屈不会少,但多数还是可以得到大众的认可,成为受欢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