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马戏团异人的故事

001

“人棍演员”,兰迪1871年生于当时被英国佔领的盖亚那,一生下来就成为英国人的奴隶。他一出生就没有双臂和双腿,可是他依然活得很快乐,就算没有四肢也能做很多事。他在马戏团表演用嘴点烟,扭动他的身体用尽全身力气点烟。63岁时因为心脏病突发死去,留下了她的妻子Sarah还有四个孩子。

002

弗朗西斯科·伦蒂尼(Francesco Lentini),出生于1889年,是他家的第12个孩子。他出生时就有三条腿,两个功能正常的男性生殖器,并且他的第三条腿的膝盖上还长着一个只发育未完全的脚。虽然伦蒂尼的第三条腿比别人短了几英寸,其他两条腿也是长度不一,给他造成诸多不便,但他一生中从没想过把多余的腿截掉。他结了婚,并有四个孩子。1966年9月22日,伦蒂尼在佛罗里达州逝世,终年77岁。

003

“龙虾男孩”。格兰迪,他生下来就有先天性缺指,这种病使得人的手指看起来像龙虾的钳子一样。格兰迪无法正常走路,只能用肘部爬行。他的父亲也有先天性缺指,生了四个孩子,其中两个都患有先天性缺指。他们一家依靠在路边表演为生。他的父亲酗酒好斗,失手杀了格兰迪的姐夫,因此一家人过得十分痛苦。

004

“四脚女士”,怀特女士出生就有两个骨盆和两副生殖器,这种情况在医学叫做双臀畸胎。她的八个兄弟姐妹都很正常。13岁的时候,她在马戏团表演并有了较高收入,18岁嫁为人妻并有了五个孩子。怀特于1928年寿终,一生过得很幸福。

005

“狮子莱昂内尔”。多毛症会使得人身上的毛发过度生长,这种情况在波兰的克里斯蒂安身上更为明显,他全身长满浓而密的毛发。他四岁就被母亲卖给一个欧洲商人,她的母亲认为她怀孕期间丈夫死亡,导致生下来一个怪兽。克里斯蒂安在美国路边表演时艺名叫“狮子莱昂内尔”,他随着马戏团在欧洲各地表演,最后在德国退休安度晚年。

006

“针头演员”,出生于1901年9月10日,Schlitzie出生时由于神经发育障碍导致畸形小头,这让他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小大脑,他身高只有约1米二,而且近视和中度至重度精神发育迟滞。智商只有3-4岁水平,无法自己照顾自己,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模仿能力,能够执行简单的动作,而且他喜欢唱歌和跳舞,喜欢与人交际。他最出名的角色是在1932年的电影《怪胎》里的表演,人们通常叫他“针头Schlitzie”。

007

“大脚女士”。美国俄亥俄州的芬妮得了遗传性淋巴水肿,导致她的小腿末端异常肿大,她成年后在美国一家博物馆工作,并且每周有150美元的薪水。芬妮曾经生下一个孩子,不过生下来没多久便夭折了。1892年时她的身体情况越来越糟糕,39岁时她的小腿已经大的可怕,没多久芬妮便死去。

008

“骆驼女孩”,安迪生于1870年,生下来就有一种奇怪的病,她的膝盖向里弯曲,所以她只能用四肢爬行。她在一家马戏团工作,商人给她200美元一周,许多人跑来看这个“骆驼女孩怎样行走”。她虽然结婚了,但她生下的两个孩子都在6个月左右便夭折了。安迪在1920年死于肠癌(这个死因只是并没有确切的记录)。

009

露西娅生于 1864 年墨西哥,当她12岁的时候,她的身高只有51厘米,而当她17岁的时候,体重只有约 2.1 公斤,当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世界上最轻的成人。等她不再长高之后,她的身高就维持在67.3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