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脸女10岁开始“坚持不笑”
40年后脸孔出现惊人变化

酸酸们你是个笑点低的人吗?派大星个人笑点超低,常常看电影整个戏院只有我一个人在笑,然后就被白眼,所有我有时候还蛮羡慕那些笑点高、不常笑的人,而且听说太常笑会长皱纹,所有也会有女生尽量不大笑来维持脸部肌肉。只是下面这位莉丝(Tess Christian)小姐可能就有点矫枉过正。

001

原来莉丝为了保持青春,不长皱纹,从10岁开始“坚持不笑”!

为了不笑,她把自己的笑点不断提高,平时电视里的各种搞笑综艺节目都无法让她一展笑容,可能就连早餐店饮料杯上的笑话都无法逗乐她(谜之声:超烂举例,那本来就超难笑),反正呢~就是死都不笑就对了。

002

认为皱纹是万恶之物,就是不肯笑的莉丝,甚至就连开趴、结婚、孩子出生,都保持极度冷静状态,反正就是把“不笑”内化成一种态度,并几十年来持续下去。

003

不过就算不笑,生活中还是会遇到开心的事啊,对此莉丝表示,“当遇到特别开心的时候,嘴角还是会稍微往上一抬,但绝不会露出牙齿。”

004

就这样,坚持不笑40年的莉丝,现在真的永保青春了吗?

下图这是50岁莉丝,几乎完全没有皱纹,和同龄相比,整个年轻很多,根据她本人表示,“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现在很多朋友都羡慕她坚持不笑所换来的成果,美到像蒙娜丽莎。”

005

“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注射了肉毒杆菌,我说没有,人们都不相信,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为了今天,从少年时代就不再大笑或微笑,现在看着镜子,我只能说,我的执着得到了回报,脸上没有一条纹。”莉丝最后表示,会一直保持不笑,直到咽下最后那口气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