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蛋糕吃足49年
老夫妻曝50周年惊人计划

西式婚礼上都会有结婚蛋糕,在某些传统中,新娘和新郎会一起切蛋糕,并用手指挖一块互喂对方,通常之后就会分给其他宾客食用,不过,美国一对老夫妻竟把结婚蛋糕冷冻起来,每年结婚纪念日就切一小块出来吃,没想到这一吃就吃了49年,该段故事让人看了目瞪口呆,且这对夫妇还计划在50周年做一件特别的事纪念。

17414051-5D9F-4127-B7EA-D3E72A577209
安妮和大卫把结婚蛋糕保留到现在。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安妮(Anne Cowburn)和大卫(David)在同一所学校任教相识,两人交往2年后,于1970718日结婚,当时夫妻俩把婚礼上的蛋糕带回家冰在冷冻库,没想到这一放就放了49年,在这近半世纪期间,曾经历5次搬家,两人在每年的718日,都会将蛋糕拿出来切一小块享用庆祝,尽管已经年过7旬,且拥有3个孩子、4个孙子,但他们仍坚守这份传统,这只是一个有趣,又浪漫的事情

安妮和大卫预计明年结婚50周年将蛋糕屑收集起来,重新烘焙成新蛋糕。
安妮和大卫预计明年结婚50周年将蛋糕屑收集起来,重新烘焙成新蛋糕。

 白发苍苍的安妮回忆,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蛋糕,当初它上面有白色糖霜花和银色叶子点缀,一旁更有香草口味的糖果,她也透露,很幸运,我们吃完蛋糕都没有生病,也许就如大卫说的,它口感虽不丰富,但并没有毒,报导指出,明年将是安妮和大卫的“50周年结婚纪念日,虽然蛋糕剩不多了,但两人计划将蛋糕底部剩下的蛋糕屑收集起来,重新烘焙成一块新蛋糕,用来庆祝他们的金婚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