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拜孤坟惹祸上身 怒口骂退索命鬼

一名印裔出于一片好心祭拜孤坟,没想到因此惹祸上身,不仅被男鬼附身,最后甚至还想夺走他的命!
一名印裔出于一片好心祭拜孤坟,没想到因此惹祸上身,不仅被男鬼附身,最后甚至还想夺走他的命!

适逢农历七月到来,陈淞发师傅也不免俗畅谈其火药味十足的“捉鬼经”,其中一宗发生在去年5月中旬的案例,令他记忆犹新……

“那天下午有3位印度人来找我,两男一女,其中一位叫‘姆都’的印度男信徒用一口流利的广东话申诉他的胸口很痛,手脚麻痹,还说有鬼要找他做替身,担心自己过不了这关。”

由于陈师傅另有要事在身,因而示意姆都当晚10点到神庙。为了探知姆都体内的邪祟是何方神圣,陈师傅示意姆都坐在面前,接着开始通灵,这才得知该恶鬼是一名80多岁的男性,生前曾在太平(Taiping)某山洞修行,有次打坐不幸心脏病发暴毙,被家人草草就地埋葬,多年来香火欠奉无人问津,一缕幽魂不息驻留在山洞。

直到有一天,刚巧经过该处的姆都无意中发现修行者的孤坟,出于一片好心买来香火祭品烧给它,没想到因此惹祸上身,不仅被男鬼看上并纠缠多年,最后甚至还想夺走他的命!

陈师傅打开手机,展示一段驱鬼视频给记者观看。
陈师傅打开手机,展示一段驱鬼视频给记者观看。

男鬼不肯屈服

无论如何,根据陈师傅的说法,男鬼起初把姆都视为儿子看待,并没有加害于他,之所以来索命是因为姆都去年58岁,若换算成华人岁数是59,刚好是所谓的“转角运”。

“从玄学角度来说,转角运是一种劫数,凡年龄尾数是3、6、7、9的人都要特别小心,能够过到自然相安无事,过不到则恐有性命之危。以姆都的情况来看,此前两次心脏病发他都大难不死,所谓事不过三,再来一次恐怕躲不过,庆幸的是他及时找到我,成功救回一命。”

陈师傅透露,当时他足足花了1个小时和男鬼谈判,内容大致上是说人鬼殊途,要求对方别再纠缠,不料该男鬼自恃法力高强不肯屈服,态度强硬得很。见此状,陈师傅唯有采取软硬兼施的手段,一边厢承诺若男鬼肯放手就放过它,甚至为它供祭超渡,另一边厢严厉“警告”男鬼若坚决不从,则会毫不客气痛下杀手让它灰飞烟灭,最终才成功说服该男鬼离开姆都的身体,安心上路。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驱鬼过程被信徒用手机拍成一段视频上传面子书,竟创下惊人的88万次播放率,以及1.3万次分享,而陈师傅也凭这段视频一炮而红,如今是怡保最炙手可热的“捉鬼大师”,名气响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