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九年内战
叙利亚妙龄少女只值40令吉

叙利亚女性的悲惨经历,每日在惨烈上演。

叙利亚战争从2011年开始到如今已经是第九年了,战火导致这个文明古国满目疮痍,此前曾被誉为“人间的花园”、“地上的天堂”的大马士革,曾经是世界上现存的最古老的的城市,却被战火彻底摧毁,许多历史遗迹全部变成了废墟。

01

不仅如此,叙利亚战争也导致叙利亚出现了大量的难民,这些无家可归的人非常可怜,迫不得已背井离乡,千辛万苦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去欧洲后还要备受欺辱,还有大量的人战死,截止2018年,叙利亚死亡人数高达47万人,另外还有超过190万人受伤,其中很多都是终身残疾,可以说战争对叙利亚的摧残是非常严重的。

02

而最可怜的就要数叙利亚的女人了,战争中死亡的大多都是成年男性,持续9年的战争中,基本上所有的成年男性都被征召入伍了,常年的战争导致叙利亚单身女性的数量猛增了70%,她们中还有许多是丈夫战死的寡妇,更严重的是,紧迫的战争导致近8年来没有一名叙利亚士兵退伍,直到去年,叙利亚才准许12000名参战多年的老兵退伍。

03

连年的战争也导致了经济的崩溃,许多人连自己都吃不饱饭了,更不用提结婚了,在叙利亚,只需要5000埃磅就能够娶到一名年轻女孩,可见当地人是有多么的悲惨,而且在战争的年代,往往女性也被征召入伍,目前叙利亚拥有大量的女兵,还有8名女将军,她们在叙利亚政府军中担任着十分重要的职务。

04

而在叙利亚的黑市上,这些可怜的女人更是被当成商品随意出售,据悉这些女孩的平均价格折合成也只有约77令吉左右,真的是非常的可怜,但是能被卖出去的女孩却丝毫不见愁眉苦脸,反倒是面露喜色,因为这样她们就不用忍饥挨饿了。总的来说,战争中最苦的就是平民了,我们中国有句老话叫“兴,百姓苦,亡,百姓苦。”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05

曾几何时,叙利亚也还算是个比较富裕的国家,而且叙利亚有着悠久的文化,丰富的历史遗迹和很强的民族自豪感,然而这一切都被一场战争摧毁了,而最应该为这场战争负责的就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了,他们视人命为草芥,而在叙利亚战争中臭名昭著的ISIS极端组织,业余美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的叙利亚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然而美国却并未对此付出什么代价,实在是让人感到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