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50:
二奶迷情降抢老公 大婆施法救婚姻

150 miao

有时候,丈夫出外工作应酬难免,做妻子的当然要懂得体谅和包容,然而当应酬变成用情,用情化成名副其实的包二奶,对此,有哪一个妻子依然可以容忍?更过份的是,丈夫竟然命令妻子向二奶低头认错?又有哪一个妻子可以忍受如此的溪落呢?

但是,确有此人,Irene就是这样的妻子,亦是这次的真实个案的女主角。

23岁就下嫁给其丈夫Mike,曾经多么的如影随形,相当恩爱的夫妻,在结婚了整7年里,一直以来都过著十分快乐的生活。

Mike是一名很出名的发展商,事业发展得相当不错,属有钱人家,由于生意关系,必须经常要应酬一班生意伙伴,同时更要不时的出国谈生意。对此,Irene并没有埋怨,因为她认为男人出外工作,适当的应酬在所难免,而且,Irene也从不干涉Mike的生意,当然也没有理会他所交的朋友。

然而,就在2、3年前,Irene开始发现Mike的一举一动有点不寻常,常常半夜三更才回家,有时候更在外头过夜,对待Irene已经不像之前的恩爱态度。这些举动让Irene开始生疑,认为Mike就像平时报章上看到的男人一样,在外头包二奶。

经过查证后,除了发现Mike真的包二奶之外,更被告之Mike可能是被人下了“迷情降”,以至迷恋上这个二奶,忘了家中的娇妻。

丈夫偏袒二奶 大婆哑忍

对此,Irene当然找Mike来印证,怎知道Mike直认在外头包二奶,还要Irene接受这位二奶的身份,更直言在家对面的公寓买了一个单位,让二奶居住,以方便前往相聚,同时,更要Irene尊重他的安排,逢一三五就陪Irene,二四六就陪二奶,星期天就陪伴孩子。如果Irene不答应,就可能采取离婚。

对Irene来说,这肯定是晴天霹雳的消息,但是,她可以怎样做呢?一个没有工作经验、没有经济能力的女人,要如何面对离婚的后果?更重要的是,她依然深爱著Mike,她不想离婚、不想家庭破裂。没有办法之余,Irene只有被迫接受,被迫哑忍。

每一次看著丈夫离开家里,走去对面的公寓时,Irene从窗口望著,心里的痛就难以忍受,但她又能怎样呢?曾经求救于多个师父,为丈夫解降,让丈夫回心转意,但是,就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真正最不能忍受的痛苦,是在Irene怀著孕的时候,丈夫依旧在指定的日子去二奶的家。当时,Irene的肚子忽然痛得很利害,在紧急的时刻,Irene只好拨电给Mike,但是电话偏偏没有人回应,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Irene前往二奶家找Mike,怎知道话还未说出来,就被Mike骂得狗血淋头。

Mike不问理由,也不听Irene解释,便强指Irene破坏他们之间的约定,前来干扰二奶。同时,Mike更要Irene向二奶道歉,否则以后都不回去了。

Irene的肚子很痛,但心更痛,只好无奈的向二奶道歉,此时,她依然记得二奶当时还表现得沾沾自喜的样子。最后,只好找来姐姐带她前往看医生,但是一想起“做大的要向做小的道歉”,眼泪就不停的地流。

最后,在姐姐的介绍下,Irene找到妙婵师太,云南苗疆术第8代传人,更告知师太,她所经历的一切。听到Irene的心酸,身为女人的都觉得难以接受,或许她早就应该放弃这段感情,但是Irene并不愿意,因为她真的很爱她的丈夫。

于是,妙婵师太就帮Irene查证,确定其丈夫是中了一种称为“迷情降”,的依班降,而这个降就由二奶所下的,主要是让其丈夫迷恋她,整个心都交了给她。

丈夫回心转意后,Irene也开始作出改变,两夫妻交流多了,感情也更稳固。
丈夫回心转意后,Irene也开始作出改变,两夫妻交流多了,感情也更稳固。

师太解降反击 皆大欢喜

对此,Irene更表示,这名二奶确是来自砂拉越的依班族,因为在旅行社工作,丈夫常常去订机票才认识的,只是没有想到,才25岁的二奶就学会下降。

妙婵师太表示:“通常一个男人如果没有中降,还会有一点良心,就算在外头乱搞,始终还是会回家,不会连家里都不顾,弃孩子而不理。只有中了降后,才会整个人迷失了,整颗心都在二奶那里而已。”

同时,师太更表示:“单单只是解这个迷情降是不足够的,还必须施法去挽救,加上Irene当初已经接受了这个二奶,所以就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

对此,Irene自觉时间不是问题,毕竟她都等了这么长久,不过,她较困扰的是,这个二奶这么美,她要如何跟她比,年龄和美貌,Irene都自叹不如。

然而师太却认为,二奶长得愈美,就愈好办事,因为这表示二奶还有本钱,容易有更多的男人会去追求她。

于是,通过Irene的配合,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妙婵师太先为其丈夫解了迷情降,让丈夫不再迷恋这个二奶;然而再做个分离降,令到二奶和丈夫开始出现争吵,意见不合,令感情出现破裂。

同时,师太更施了锁阳降,让双方在性事方面无法如鱼得水,性事不顺,感情自然就会有问题。接著,再为Irene起一个爱情魅力法,让Irene愈来愈有魅力,和丈夫的相处逐渐愈来愈顺利;并且,再为二奶起一个富贵缘,让二奶认识另一些有钱又有条件的男人,在有得比较和选择的情况下,二奶亦渐渐开始追求更好的目标。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却不简单,所有的法事必须天天做,而且花了将近2年的时间,才成功挽回这一段婚姻。但是,在这段时间,Irene却是渐渐恢复信心,因为她渐渐看到情况有好转,同时,亦慢慢的等待最后的美好收成。

这2年里,Irene亦开始出来社会接触人群,开始学习打扮,同时更到丈夫的公司帮忙处理业务,令到两夫妻的话题也变多了,交流多了,感情也更稳固了。

至于二奶,在Mike不再迷恋她后,也搬出公寓,寻找其另一片天空,毕竟她才25岁,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学习,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可以追求一个更好的生活,不必活在斗争、吃醋的生活中。

妙婵师太表示:“整个过程虽然要施多个法事,而且也花了许多的时间,但是,能够得到一个美满的结局,一切都是值得的。”

妙婵师太5招助大婆挽回丈夫

1.为丈夫解迷情降
2.向二奶与丈夫施分离降
3.向丈夫施锁阳降
4.为大婆起爱情魅力法
5.为二奶起富贵缘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