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67:
为爱3度堕胎 陪酒女情路坎坷无人怜

 

miao jie 067

有一位陪酒女郎青青,在年轻的时候姿色出众,所以很红,身边的公子哥儿如蜜蜂般对她纠缠献殷勤,而青青也情不自禁地动了心,结果几年下来堕了几次胎。

其实,青青并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她每一次都是在付出真感情后才和对方发生关系,并有了对方的孩子。可是,每一次在青青有了身孕后,对方就会将她抛弃不闻不问,让她伤心欲绝。

有情尚不能饮水饱,何况当初的情郎如今无情无义,丢下她一个人如弃蔽履。为了生活,青青只有狠心拿掉肚里的孩子。算一算,从头到尾,青青一共对三个男人动过心为他们怀孕,意即她一共堕过三次胎。

为爱郎堕胎仍被抛弃

人家说欢场无真爱,对青青来说,这句话指的应该是男人而已。她从二十岁起开始在酒吧陪酒,但一向来洁身自爱,只陪酒不陪睡,只希望能快点找多点钱让乡下的家人过好一点的日子。错,就错在她对欢场酒客动了情,还献了身怀了孕。

青青的遭遇也是令人同情的,她每次遇到的,都是对感情不认真,玩世不恭的男人,然而,她对他们却用情至深。对这些逢场作戏的男人来说,青青其实只是一个玩偶,他们都是抱着玩票性质,哪会对她动真情呢?青青却不是这么想,她认为真爱可以打动男人的心,所以全心全意的付出所有。

走红时期的青青,身边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男人,然而被青青看中的,都是样貌俊朗事业有成的男人。这些男人为了应酬顾客,经常会到夜店消遣。其中一个经营药材店的中年男人,因为每次来都会叫青青陪,所以日久之下青青也开始对他产生了好感。

有一次这个药材店老板表示要包养青青,并叫青青不要再出来抛头露面,还说会为青青买一间屋子让她住得舒舒服服,青青被他的诚实意打动了芳心,决定洗心革面不再踏入风尘之地。

不久,青青果然搬进了她与药材店老板的爱巢,过着双宿双栖的快乐日子,这在些日子里,青青的幸福快乐也真叫姐妹们羡慕,个个都说她找到了一个好男人。

可是好景不长,青青美好的日子大约过了半年的光景。半年后的某一天,青青带着兴奋的心情和心爱的男人说她有了孩子,谁知他听了之后不但没有高兴得眉开眼笑,反而露出担忧的神色。

这一点,让心细的青青发现了,青青问为何有了两人的结晶却不开心,对方回答现在不是有孩子的时候,因为还没有心理准备。其实对方这么说,青青心理就有数了,她认为对方可能是已有家室的男人,于是便直接把心里的疑问说出来,没想到,药材店老板竟直认不讳自己是有妇之夫。

他还说,如果想要维系这段感情,就得把孩子拿掉。结果青青不肯,并说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最后药材店老板就突然像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连电话号码也换了,不久该间租来的屋子因为没有给租金,青青也失去了落脚的地方,还好此事被一名向来与青青投契的好姐妹珍珍知道了,把青青带回去和她一起住。在珍珍的劝导下,青青决定把肚里的孩子拿掉重操旧业。

第二次的经历,恋爱同居怀孕后,男人说会安置她和孩子,但是同样地,租了间房子给青青后,第二个星期后再也找不到他了。第三次,男人说会和青青结婚,带青青选婚纱,结果,在婚礼中,青青始终等不到新郎的到来,使她成为圈中的大笑话。

青青是个有骨气的女人,她知道对方不要她,她绝不会死缠烂打一哭二闹三上吊,她咬紧牙根把眼泪和血吞。为了生活,痛下决心堕胎再过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太公发现有三个婴灵跟在青青的身边,如果不超渡这些婴灵,日子一久后果严重。
太公发现有三个婴灵跟在青青的身边,如果不超渡这些婴灵,日子一久后果严重。

发酒疯事业不保

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堕胎,让本来身体健壮的青青逐渐变得虚弱。平时,她一个星期做足七天,可是后来却力不从心,变成七天三工半,当然,她当红的地位也渐渐被别的小姐取代了。

经过连连被抛弃及堕胎的惨痛遭遇,以及不再当红受到的冷待,青青整个人受到极大的打击,一下子这么大的转变,令她变得意志消沉,对生活失去了热忱,觉得明天没有希望,所以烟酒成了她最好的寄托,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三段恋情三次怀孕三次堕胎,青青不仅身体变差,心理也好像病得不轻。她有时会胡言乱语甚至发酒疯将客人吓走或赶走,渐渐地她变成了一个无人问津的过气红牌。

珍珍不忍心看到青青一直消沉下去,便带青青来到她熟悉的神坛请求姜太公的帮忙,好让青青变回以前的青青。

姜太公看着青青的命盘一算之下,发现有三个婴灵跟在她的身边,如果不超渡这些婴灵,青青就不会有好日子过,因为这些婴灵的怨气很重,日子一久恐怕连青青的身体亦会充满阴气。

青青听了姜太公的话之后并没有什么反应,好像事不关己般,反而是珍珍急切地说一定要超渡婴灵。结果,一切就由珍珍作主,拉着青青为婴灵做了一场超渡法事。

事过一段时日,青青终于慢慢恢复过往的风采,在欢场上重新受到酒客的追捧,只是,青青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解怨结

打消堕胎念头 避免抱憾终生

有意堕胎的父母,千万不要抱着会有侥幸的心理!只要你选择堕胎,婴灵果报的事必将发生,所不同的,只是时间迟早快慢而已!

很多堕胎后的人,若干年后都会非常后悔当初的堕胎决定,抱憾终身,成为一生中不能抚平的伤痛,所以奉劝想要堕胎的父母们决绝地打消念头,千万不要因一时之错而成千古恨!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