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人家的八大特征 你家有几项?

001

在风水上,有很多代表富贵的格局。一所住宅拥有这些格局的多寡,直接关系着这个家庭的富贵程度!

0021、关键位置有靠

住宅的睡床、沙发是人们经常坐卧休息的地方,属于住宅内较为关键的位置。这些位置风水的好坏,要看它们是否有靠山。

睡床的床头、沙发中的主沙发要靠着坚实的墙壁,才能使工作事业稳定,有贵人相助。

0032、采光充足

人们日常居住的房子属于阳宅,需要有充足的阳光。阳光能够带来光明与温暖,从而提升房屋的生气,减少霉气与病气,使居住在里面的人精力十足,承受财气与贵气。

0043、客厅宽敞

凡是生活富足的人家,都有一个宽敞的客厅。因为客厅代表家人的气度,一个人的气度越大,所承载的富贵就越大。

0054、宅内有明水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水,在风水上,傍水的住宅更加富贵。在单元楼住宅中,很多高收入人士喜欢在屋内摆放鱼缸,这样也属于傍水的格局,可以增加家中的富贵之气。

0065、财位吉祥

财位,顾名思义就是代表财富的风水位。一般认为,客厅入户门斜对角的位置就是明财位。如果在这里放置可以催旺财运的风水吉祥物,如招财貔貅、发财树等,会使整所住宅财气充盈。

0076、气口不相对

住宅的门、窗、阳台能起到通风的作用,属于风水上的气口,是影响住宅气场的关键所在。住宅内如果有门门、门窗、窗窗相对的情况,都会形成“穿堂煞”,让家宅财运不保,富贵难留。因此,气口不相对的住宅才是富贵之宅。

0087厨厕不相对

由于厨房的五行属火、厕所的五行属水,水和火对住宅风水的影响非常大。给家人带来灾祸的风水,多因厨厕的位置不当而引起。如果家中的厨厕相对,形成水火不相容之势,就会使住宅的气场不稳,富贵难存。

0098、夜间照明良好

夜间的照明要靠灯光,大凡富贵之家,夜间都会有亮丽的灯饰。只有灯火辉煌,才能映衬出富贵之气,带来贵气与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