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握“凤眼” 一生大富大贵不怕苦!

a

凤眼纹指的是一个人的大拇指指节之间,有眼睛一样的闭合纹路,凤眼纹也叫做夫子眼,如果左手有凤眼,说明左青龙,右白虎,贵人位有吉祥如意之兆,一生有福气,大富大贵,大吉大利,最不缺手财富,也不缺少福气,最能得到贵人相助,典型的家庭富裕出身。

尤其是年轻的时候,就展现出了非凡的天赋,在工作上,在事业上,都是比别人更快成功,自然得到了很多人的羡慕嫉妒恨。

婚姻线深长平衡

b

婚姻线在人们的小拇指侧边,如果闭合拳头,有两条线呈现出平行、平衡、深长的局面,说明这个人一生福气旺,属于典型的家庭和睦之人,他们在感情方面最稳定,结婚生子,家和万事兴,能够一生大富大贵,大吉大利,不怕苦不怕难,最终走上了事业有成的道路。

他们尤其是到了中年,享清福,得福气,不只是钱财运势旺,更关键的是儿孙孝顺,能享福。

食指与无名指等长

c

如果一个人食指与无名指一样长,说明他们自身的聚财能力非常强,具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属于典型的领导型人才,带领众人走上事业有成,工作顺心如意的道路上,当然聚财能力强,理财能力更强,他们获得了良好的发展,一生大富大贵,大吉大利,不怕苦,凡事能够逢凶化吉,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