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
为何普遍有一股难闻体味?

11

俄罗斯的美女确实很多,满大街都是,但也不是十全十美,也有一定的缺点。

俄罗斯的美女在婚后容易变胖,火辣的身材将不复存在,更重要的原因是,俄罗斯美女还有一定的“狐臭”,这有点让人难以接受,毕竟在黄种人当中,有“狐臭”的人比例很少。

根据数据指出,在白色人种的女人中,有体味的占了80–90%,在黑色人种中,这个比例更是高。而在黄种人中,只有15%左右。

但是,俄罗斯美女虽然有“狐臭”,每个人都一定的区别,有的美女味道大,有的美女只有少许的臭味。

22

俄罗斯美女有“狐臭”,主要是因为俄罗斯的地理位置决定。

俄罗斯靠近北极,天气寒冷,冰天雪地,正因为这样的自然环境,俄罗斯喜欢吃高热量肉,男女都喜欢吃肉,牛肉、羊肉都是他们的最爱,正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吃大量的肉,还喜欢和高烈性的酒,长此以往,俄罗斯身上就有一种臭味,有人说是“狐臭味”,也有人说是膻味!

33

另外,俄罗斯北极实在是太冷,洗澡变成一件难事,居住在严寒地带的人,通常是三五天才洗一次,而人体虽然没有流汗,皮肤却常会有油脂、灰尘等排泄物,这些排泄物长久累积,确实很容易发出臭味。不过俄罗斯美女也很爱美,很会打扮自己,为了隐藏她们身上的味道,她们会喷香水,用香水来掩盖身上的异味。

55

不过,能娶到俄罗斯女孩当老婆就不错了,没有必要嫌这嫌那,不然在中国男多女少的情况下,老婆是越来越难找,娶老婆的成本越来越大,如果有俄罗斯女子愿意嫁给你为妻,愿意为你生儿育女,就知足吧,并不是谁都可以娶到俄罗斯美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