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挖到一个巨蛋
却发现里面藏人尸

AA

义大利的专家在树下挖出了一颗巨蛋,人们第一时间猜测是恐龙化石,用现代的科学仪器检查后,让人震惊的是里面居然藏着一具人的尸体。

根据专家研究,这种巨型蛋像是一个人的棺材,这是古人将棺材制作成蛋形,然后埋在了树下。

然后慢慢的这颗巨蛋会分解掉,给这棵树提供着养分,让其可以长大。

树慢慢的越长越大,像是和人合为一体了,这也是亲人寄托着思念对逝者的一种方法。

这颗巨蛋的出土也引起专家的思考,或许能把这样的蛋推广到现在,也是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1

据研究,这种蛋其实相当于人的棺材,当亲人去世之后,把他们放在里边然后把这颗蛋埋在地下,这种蛋是由特殊的材料做成的类似于胶囊,事实上当然不止是埋了一颗蛋那么简单,人们还会在蛋的上面种一棵树,让人的身体给树提供养分,直到长成参天大树。

树会越长越大人们相信他们的亲人,已经和大树融为一体,同时可以把对亲人的思念寄托在大树身上,这颗埋着的人蛋的做法也给了人们一个启示。

他们在思考,会不会有一天,人们不是躺在冰冷的坟墓里,而是随着大树一起生长,展示着生命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