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美女问男游客看不看“高尔夫”
是什么特殊暗语吗?

a

可能有人会好奇,泰国的发展非常的一般,为什么有些人到去泰国了一次两次还是会想再去呢?泰国,是个去过多少次都不为过的国家。

b

泰国有名的“千佛之国”,众多的佛塔寺庙,是佛教信徒的必去之地。还有曼谷的大皇宫、清迈契迪龙寺、普吉查龙寺、泰可泰古城……虽然建筑形式各不相同,但是每座寺庙每栋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需要细细参观才能慢慢了解其中的博大精深。
除了佛教文化,泰国还有另一番风情,热闹狂欢的宋干节,人妖以及国内不允许的产业……

c

泰国好玩的城市很多,就拿曼谷来说吧,曼谷这座古老的天使之城能够不断给你惊喜,或许有个形容词非常适合曼谷,那就是永不厌倦。泰国的阳光沙滩、气派的寺庙、美艳的人妖,甚至还有不少外国男性喜爱的“伴游”服务,等等这些都成为泰国成为旅游热门国家的优势。
不过每个国家的文化习俗,生活习惯都不一样。出门旅游,还是要多多了解当地的习俗以及生活习惯才好,以免出了什么差错。

d

出境游,最常碰见的就是消费陷阱了,比如到越南旅游,当地美女会问男游客要不要“生菜”、“黄瓜”等情况,其实这些都是“温柔陷阱”。当地美女会专门寻找男游客下手,她们往往长得不错,性格开朗能够很快的和游客混熟,让游客放下对她们的戒备,然后她们会带男游客到高档的地方消费。等到付钱才知道,她们就是店里的“托”。
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不仅仅是越南在泰国同样有这样的情况。

e

泰国街头,会碰到当地美女像男游客询问要不要打“高尔夫”,或是询问看不看“高尔夫”。泰国旅游,为何有美女问男游客要不要打“高尔夫”?有什么“猫腻”?是什么特殊的暗语吗?

f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个禁赌不禁色的国家,所以如果在泰国街头碰到有美女问这样的话,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是不是有什么“好事”,会很开心的回应“要”“愿意”“可以”,其实这里的“高尔夫”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而是一种高消费的表演。当男游客因好奇心的驱使跟着当地美女走后,她们会带游客到表演场所,而场所里都是高消费的表演。只要进入了那个场所,无论你消费没消费,都是要付钱的。

g

当然如果有消费的话,里面的物价也是非常高的。这样的消费陷阱,并不是很多人都能承受的,本来好心情来旅游,因为自己“猎奇”的心态,莫名明奇妙的遭受损失,心情都不会太好吧?

h

泰国旅游,有当地美女问男游客要不要看或是要不要打“高尔夫”,并不是什么“好事”哦,别因为好奇就跟美女走了。虽然对面是个高颜值的美女,但是“玫瑰”可是带刺的哦,出门在外还是小心谨慎为好。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