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铁齿破解都市传说
走出摄影棚被鬼掐脖

刘奕儿拍摄《第九分局》时曾经因为无意的一句话引来阿飘向她求助,娱乐业属于偏门行业,艺人遇到灵异事件例子更是多不胜数,尤其因为说错话、做错事而让阿飘不开心更大有人在,他们之后也再不敢这么铁齿了。

CCAA69C0-EF3E-402C-96CB-D3266F02DFE0

棒棒堂男孩成员阿本有灵异体质,因此也百无禁忌,但有一次他在野外勘景时口无遮拦乱说话,不料过后上厕所时发现背后出现一群好兄弟看着他,吓得他全身冒冷汗,回台北后立刻跑到庙里拜拜,且又抽到大凶签,又到旁边收惊才心安。

079BD924-EA99-491C-93B1-1FA458A076CC

谐星大根在台北一直租屋居住,他知道住所其实有好兄弟存在,但因为互不侵犯,他也没有被伤害,于是便不以为意。但他与室友阿虎有次不信邪,点了一支烟说来抽烟啊!多抽一点,结果烟突然冒红光,且迅速被抽光,吓得两人狂飙脏话,隔天两人半夜录完影竟遇死亡车祸,所幸平安无事,他们认为就是家里的那位好兄弟为他们挡下死劫。

36D13139-AD6F-4C14-BFB1-94142A86733F

丫头过往也是不信邪,铁齿得很,她透露有次上节目挑战破解都市传说,独自待在休息室录制。当她完成挑战走出休息室,正要宣布根本没有鬼的时候,惊觉被一只手从后面抓住脖子,她完全被吓傻,连话都说不清楚,只能支支吾吾地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完成挑战。等到录完影,工作人员回到休息室收东西,她才回到现场说出被摸脖子的事,在场的人全被吓到不敢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