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整形“反而更有女人味”
美魔女名人!

在医美发达的现代,许多女性都难免会想在脸上动点手脚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尤其对靠脸吃饭的明星们来说更是必要,不过也有一部分的女星勇敢面对自己最真实的样貌,其实她们最自然、经历过岁月痕迹的脸庞比不自然的塑胶脸更美丽动人!一起来看看这些勇敢又美丽的女性吧~

a
伊莎贝拉罗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她是知名的义大利知名女演员,曾续14年担任化妆品牌兰蔻的代言人,但后来却以“你太老了”为理由被替换掉!即使如此她还是不肯动手术让自己看起来回春,因为她认为自然的样貌才是最美的!

b
莎朗史东(Sharon Stone)

莎朗史东坚持每个礼拜运动4-5次,以健康的方式维持体态和外观!

c
布鲁克雪德丝(Brooke Shields)

这位女星坦承自己不敢动医美手术是因为怕最后自己会看起来像小丑XD

d
莎玛海耶克(Salma Hayek)

怎么52岁比年轻时还要更美啦!!!

e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

她曾说过:“ 我不喜欢整形手术,我也不会害怕那些脸上的皱纹。”

f
艾玛汤普逊(Emma Thompson)

艾玛汤普逊是英国反医美手术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她也不建议任何人去使用肉毒杆菌。

15505684033476
荷莉贝瑞(Halle Berry)

虽然已经52岁了,不过荷莉贝瑞的皮肤还是依然紧实有光泽,这都归功于她持续不间断的运动习惯!

1550568403663
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

总统夫人也是自然派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