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之后 才知道遗憾

 

AA

好好生活,善待父母。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那么我们也就不会有遗憾了。

因为在父母在世的时候,自己已做了该做的。

人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别让父母总是为之操心,父母不需要你挣多少钱,但他们很需要子女的陪伴,因为子女是父母最深的牵挂。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这世间就再没有任何人会毫无保留的真心真意地疼爱你了。

当你再去回忆和父母的一点一滴的时候,是不是会流泪满面?是不是在父母的坟前哭得肝肠寸断?

没事的时候要常回家看看,他们只需要你回家而已,别把时间都花费在娱乐上面,那些娱乐场所的朋友不值得我们去深交。

请记住,酒吧不是家,KTV也只是消遣而已。

别让父母眼睛望穿了,却还看不到你。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这世间就再没有谁会在你不吃饭的时候,明明知道你会发脾气,而却还是要喊你吃饭的人了。

所以,不管外面有多大的事情,都要记得回家吃饭,别让父母打了无数次的电话,你却依然不接,别让遗憾留在心裡。

别到了以后,父母都走了,想和父母吃顿饭 却没有了机会。

1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这世间不会再有谁会每时每刻地管着你了,管你工作怎麽样了;管你瘦了还是胖了;管你的身体怎麽样了;管你吃得好不好;管你睡得好不好……

管人是很累的,谁会愿意这样的去劳累呢,那还不是父母吗?

所以,在父母生病的时候,你也要多去关爱他们。

这世间除开父母,没有谁会一生一世把你放在心上了;没有谁会暖暖地喊你的小名了。

所以,别做不孝之人,多问问父母最近好不好,如果不在父母身边,那至少每个星期打个电话给父母,告诉父母自己的状况,别让父母为你担心,别不接父母的电话。

假如父母真的走了,就再也没有谁会心无杂念对待你了,所以,别伤父母的心,在父母的有生之年裡,成功多给父母一些快乐,别说自己没时间,别说自己工作忙,别老是把时间都用在了其他人身上。

要知道爸爸和妈妈都只有一个,失去了朋友可以再找,工作没有了可以再找,甚至连心脏没有了都可以重新换一个……

但是父母没有了,到哪裡去找呢?

别把不尊敬父母的人带回来,别跟不尊敬父母的人做朋友,别找不尊敬父母的男人或女人做老公或老婆,因为心裡没有父母的人不值得去交往。

父母打过你,骂过你,你恨他们,甚至跟他们吵架,然后几天不回家。

你可以恨任何人,但唯一不能恨的两个人就父母,别傻了,有什么好去恨的?他们是生你养你的父母,你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比父母更加疼爱你。

好好生活,善待父母,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那我们也就不会有遗憾了,因为在父母在世的时候自己已做了该做的……

我们都是父母生而养大的,但是每位父母都不是完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而这些问题,就成了很多人不愿意孝顺父母的理由。

例如有的父母脾气暴躁,有的父母厚此薄彼,有的父母愚笨贫穷,有的父母观念落后,有的父母身体不健全,特别是父母年老了,头脑不好用了,髒了、臭了、屎尿都拉床上了、脾气更坏了等等。

父母是我们修行的最初对象,我们每个人要从父母这裡开始,学会包容与爱。

无论父母如何,我们都要去爱他,孝敬他,尊重他。

一个连父母都不肯包容的人,肯定是一位斤斤计较、眦牙必报、不大气的“小人”。

没有大气,何以成大事?

选择伴侣的人,一定要把是否有孝心放在第一位,男孩对父母是否有责任感,女孩对父母是否温顺,对父母是索取还是报恩。

否则,连父母都不包容的人,将来不可能会包容你的缺点、你父母的缺点,在社会上,他(她)的人缘也不会好到哪裡去。

2为人父母的无论自己的孩子什麽样,都会去爱他,养他,希望孩子将来有出息,一生平安顺利、快乐幸福。

然而,如果做父母的连包容自己父母的心都没有,自己的孩子从小耳濡目染,又哪来一颗宽广的心?

没有宽广的心胸,人生处处皆障碍,又哪来的出息?哪来的快乐幸福?

将来孩子大了,父母年迈需要孩子的时候,孩子肯定会跟父母斤斤计较。

做人要尽孝道,这就是改变命运的第一步。

因为我们做人,父母都容不得,何以容天下?

为人父母的,如果想要孩子拥有幸福、顺利的人生,自己就要好好孝敬年迈的父母;胸怀大志的人,首先要从容得下自己的父母开始做起,要容得下父母的固执,耐心细致地照顾好父母,这是修行的第一步。

一切财富、名誉、地位,都是外在表像。

德行才是根本,厚德载物这句话丝毫不假。

为什么学习华人传统文化之后能够轻松获得财富?

因为厚德才能载物,千金财富必定是千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