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女儿长大了 13岁已美成仙女

07

星二代一直以来都受到瞩目,娱乐圈夫妻的孩子都受到粉丝们的“爱屋及乌”。今天的星二代,是美国实力派演员Tom Cruise的女儿Suri Cruise!从迷人的小可爱到13岁的长腿美女,让粉丝们陷入讨论热潮!

00

Tom Cruise 不仅有帅气迷人的外表,演技更为精湛,他主演的《碟中谍》系列电影被称为影坛经典,作为娱乐圈的头号帅哥,阿汤哥的桃花运自然也是很不错的,他有过三段婚姻,其中和女星Nicole Kidman 的恋情是备受瞩目的,男才女貌的两人可谓是完美组合,可惜两人的婚姻维持了11年,还是最终走向离婚!

01

他们俩并没有孩子,阿汤哥是在第三段婚姻中和Katie Holmes才有了一个女儿,取名苏瑞克鲁斯。“苏瑞”在希伯来文是“公主”的意思,在波斯文中的意思是“红玫瑰”,高贵又风雅!

02

苏瑞从出生就一直被广大媒体关注着,她遗传了父母的精緻容颜,天生一双蓝色大眼睛,双眸含水,美的令人心动,小苏瑞曾被福布斯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的宝宝之首,她并不是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但是她的影响力比一下明星还高,真不愧是阿汤哥的女儿!

03

苏瑞是2006年出生的,如今不过13岁,虽然年龄不大,但作为明星的女儿,她的时尚品味比很多同龄女生要好太多,她的穿着打扮非常美丽,早前苏瑞和闺蜜们一起出门逛街,三人一起穿着粉红外套和花裙子,苏瑞看起来十分乖巧可爱,公主气质满屏,网友们看到后表示真实美成仙女了!

04

当天小苏瑞一头金黄色头发披肩垂在脑后,手裡拿着一个小宝宝,看起来淑女气质满满,在街上小跑的模样更是多了几分活力,那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是那般迷人!

05

网友们都觉得苏瑞的长相结合了父母的全部优点,不过更像妈妈凯蒂霍尔姆斯一些,不知道长大后会不会保持美貌,很担心她长残了,不过有大部分网友则表示苏瑞幼时可爱,少时清纯,都很好,有父母的强大基因在,绝对是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