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行驶汽车后镜扮超人
网民群起挞伐2少年愚蠢行为

1C826ED9-BB68-42FF-97A3-E52DA2C6A79C

两名青少年趴在行驶中轿车的车后镜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广传,让不少网民为他们的疯狂行为捏把冷汗,更有网民戏称他们在扮演超级小子(superboy

脸书星期六晚上开始流传一段长6秒的视频,视频中可见两名青少年,趴在一辆行驶中轿车的车后镜,而且该辆轿车在交通灯转红后还硬闯;轿车车牌显示该轿车在柔佛州注册。

9228393F-3C37-4D57-8408-8010DCC40768

上传有关视频的网民也附上两张图片,第一张图片是两名分别身穿红色上衣和深色长裤、以及身穿深色上衣和七分裤的青少年,趴在一辆行驶中轿车的车后镜。

第二张图片是一名身穿线条上衣和深色长裤的青少年,坐在同一辆轿车的车后厢上方喝水,身旁坐着一名红色上衣和深色长裤的青少年,而轿车则在路口等待交通灯转绿。

51995B06-B392-42F2-9E86-86305253A5D1

他们的行为引起网民挞伐,指这些青少年的行为愚蠢、轻视生命等。

斯里阿南警区主任依斯迈表示,警方已接获一宗投报,并相信有关事件发生在巴西古当的森德综合镇。

他说:警方正在追查轿车司机和有关青少年的身份。警方希望他们能挺身而出,到邻近的警局或斯里阿南警区总部协助调查。

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336(威胁本身或他人安全)条文调查这起案件。他也吁请知情者,联络邻近警局或斯里阿南警区总部(07-386 4222)提供情报。

新闻摘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