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出生在这6个吉日
自有佛祖庇佑 人生六六大顺

001

农历初二、十八

生在农历初二和十八日的人,亨荣华富贵之人,开谋成就,百事顺通;一发千里,势如破竹;事事成就,福禄悠久,不屈不挠,青云有路,此生有德有财。命里贵人特别多,总能够得到很多的好机会,名利双收。出门在外有吉星庇佑,一路顺心顺意,沿途还能认识不少知心朋友。

002

农历十二、廿八

生在农历十二和廿八日的人,福寿财禄之人,汪胳膊聪敏,有重用之才能,谋事如愿,雅量敦厚,成功之地,一生得志,财运亨通,大举富贵,是万里挑一富贵命,连老天爷都压不住,财神爷傍身,走到哪都不吃亏,付出的努力也得到相应的回报,福缘深厚,如有心做天子,就注定会飞黄腾达,安享一生平安!

003

农历初九、廿四

生在农历初九和廿四日的人,极富且贵之人,胆力才谋过人,健康有德望,功利荣达,权力势焰,利路亨通,智谋权力必集于一身,家势盛大,名利双全。除此之外,他们身边有福星和贵人簇拥,一生佛光普照,命中财禄格局,得众人之助力,事业发展迅速,招财进宝,求官得官,求财得财,好运连连,令人好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