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部落以“腩”为荣
瘦子只能当光棍

现在的社会中,人们都以瘦为美!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追求理想的身材。水桶腰、大肚腩,这些肥胖特征都是大家在极力避免!

不过在这个地方,竟是以“大肚子”为美?在非洲原始部落,男子以“大肚子”为荣,还是越大越受欢迎,瘦的只能打光棍。

1在非洲有许多的原始部落,它们都是原始社会保留下来的独特存在,具有奇特风俗文化的原始部落。

其中特别有趣的是,这个部落每年还有“选秀活动”,他们自己称作“凯尔斯节”,这个节日就是专门用来挑选出肚子最大的未婚男性,如果成为冠军的话。除了可以拥有很多权力,受到大家的崇敬之外,他还可以娶到漂亮的老婆。因一旦获得冠军头衔后,自然就会获得无数女性的爱慕,女性如果被选中还是一份“殊荣”。2此外,要永远大肚子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他们在增肥也不容易!因为这种以胖为美、以大肚子为荣的风俗,所以博迪部落的瘦男子都不受欢迎,甚至还得打光棍。为了不沦落到那种下场,博迪男子就会坚持喝牛奶和牛血,有的甚至持续六个月狂饮牛血,为的就是让自己的肚子“大”起来。

3而取牛血的过程也是相当残忍的,他们会将活牛的动脉扎破,然后接着一碗一碗喝。除此之外,他们也会采取久坐的方式,以此来让肚子大到像怀胎十月一样。而这个部落仍然保留着一夫多妻的传统,只要肚子够大,女性也不会很在意其它的因素。

个人觉得原始部落还是停留在落后的思想中,因他们生活条件较差,就会认为胖是物资丰厚,家财万贯的体现。实际上,无论你是胖还是瘦,健康还是很重要!

而这些奇特的习俗也只是存在于一些最原始的部落,非洲还是拥有最美的大草原和野生动物,不妨前往探索这世界的美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