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钻臭水沟逃亡
抵受不了恶臭投降

1

泰国曼谷地区日前发生一起离奇的逃犯案件。有民众在路旁听见下水道传来哭喊声,赫然发现一名被铐上手铐,全身污泥的男子受困在水沟内。警方获报赶来后,确认男子是先前袭警逃脱的毒品通缉犯,想从下水道逃跑却受困其中,因忍受不了恶臭只好呼救求饶。

综合泰国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曼谷南郊的沙没巴干府帕巴登县,当地居民无意间发现下水道竟传来哭喊声,循声音找寻,意外发现一名全身覆盖黑色污泥的男子被困在下水道内。

2

居民们合力将男子救出,并取来水管替他冲洗身体,同时发现他手上戴着手铐,因此通知警方到场。警方获报后,确认他是脱逃的通缉犯,立即前来将男子逮捕归案。

原来,这名42岁男子索帕(Sopa Maysalee)前一天因骑乘没有悬挂牌照的机车上路而被警方拦查,随后又被发现身上携带毒品安非他命,立即被警方上铐逮捕。未料,他竟趁警员不备突然袭警逃脱。

索帕落网后供称,他逃走之后躲入下水道中,但只往前爬行了300公尺左右就动弹不得,只好躺在水沟里度过一整夜。直到隔天,他实在忍受不了下水道的恶臭以及炎热高温,又饿又渴,因此高声呼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