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剧第一男神” 情史丰富
如今却独自带两儿生活

AA
90年代马景涛红遍两岸,英俊潇洒的气质与帅气的面孔让他深受影迷喜爱,由于出演多部琼瑶小说改编作品。

让人印象深刻,被大家誉为“琼瑶剧第一男神”,马景涛在拍片时总是十分入戏,完美表现出剧中角色激动的情绪,也使他被称作“咆哮帝”。
马景涛从小兴趣爱好广泛,棒球、篮球,写作、画画、音乐都很在行,高中时还和同学组了个乐队,希望能成为像BEE GEES一样的流行乐团。
高中毕业,马景涛落榜,进了军营服兵役。退伍后,马景涛去电视台当了一名实习助理。

B以琼瑶剧中的多情小生为观众熟知的马景涛由于扮演作风“激情四射”,“狂放不羁”,被称为“怒吼马”,网络诸多表情包都来自他的影视作品。
1989年杨佩佩执导的电视剧《春去春又回》,马景涛在剧中塑造的张长贵复杂、纠结,入围了当年的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1989年,马景涛签下了他的首部琼瑶剧《雪珂》的合约,饰演男主角罗至刚,后和琼瑶一起到河北承德拍戏,一拍就是大半年。1990年,凭藉在《雪珂》中的演出再度获得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1992年,马景涛主演了《青青河边草》,饰演何世纬。1993年,接连主演了琼瑶梅花三弄系列的前两部《梅花烙》和《水云间》,分别扮演男一号清朝贝勒皓祯和青年画家梅若鸿。

1994年,主演知名制作人杨佩佩的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饰演男一号明教教主张无忌。

1998年,接拍新加坡神话剧《东游记》,分饰东华上仙和男一号吕洞宾两个角色。

2003年,马景涛把事业重心搬到大陆,和导演尤小刚合作了首部清朝秘史剧《孝庄秘史》,饰演男主角多尔衮。

2006年,再度主演秘史剧《太祖秘史》,饰演一代枭雄清太祖努尔哈赤。

马景涛作为琼瑶剧的男主角,依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许多观众,因为其独特的演技风格被称作“叫(教)主”。然而他也是柔和而感性的,充满着一个出道二十多年演员对演技和生活的智慧。

在事业上,马景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然而在感情方面,他却是失败的,经历了两段婚姻。12017年3月30日,马景涛宣布与吴佳尼离婚,结束10年婚姻。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yz2bpxg.html
马景涛1990年逾唐韵结婚,不过短短3年后,双方就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生有一女马世媛。回首旧爱,马景涛说对前妻亏欠特别多,因为两人结婚时没拍结婚照、没宴客,怀孕时他没陪在身边,但走到要离婚的那一天,前妻却和他手牵着手走进户政事务所办手续,再一起牵着手走出来,不希望有外人对他们的行为多加揣测。

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结识,4月相恋,6月闪电订婚。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月30日分别诞下大儿子马世天和小儿子马世心。

2015年11月,马景涛与吴佳尼在节目《我不是明星》补办婚礼,夫妻俩甜蜜接吻,相拥而泣。两个帅气的儿子也当起了小花童,一家幸福美满。

2017年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

2马景涛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儿子的旅游合照,并称:“爱永远。”照片中,马景涛父子三人相拥合照灿笑竖起大拇指,画面十分温馨。

如今处于半休息状态的马景涛,至今单身,生活围绕着两个孩子,社交平台上一个动态还停留在11月晒两个孩子的“浴缸照”。
在马景涛熟练的带孩子晒照中也可以看出,他十分享受这种奶爸生活,而两个孩子也被网友夸赞,长得可爱帅气十分像他。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