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被曝结婚了
新婚妻子是谁?

57岁的“喜剧之王”周星驰(星爷)叱咤影坛数十年,但事业成功的他至今仍未婚,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心焦点,不料昨有香港资深记者却爆出他已婚,消息一出震惊外界!

d6344aa7-8e03-4429-aca6-50591a372ab8a35256cc-1da4-4333-ab9e-4ccfda134c5b

近日有香港资深记者朱皮不小心在微博说溜嘴,表示周星驰有“新婚妻子”。当时有网民在微博问他“如果周星驰再主演电影的话,票房会怎样?”朱皮则回应:“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然起斗志披甲上阵”。

他疑似曝光周星驰结婚消息,引来网民热议,但有人质疑:“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许就信了”,朱皮仅回:“没有如果”,似乎再次确认周星驰已婚的事实。

71a6ca7a-0d90-4a34-81f5-50507ac608fe3920c311-a106-4692-aa68-9b97ba07d0e9_cut

不过,有中国媒体就此事向周星驰助理陈震宇查询,他回应说:“假的,希望个别媒体别再博眼球蹭热度!”

周星驰曾与莫文蔚、朱茵、蓝洁锳等众多女星传出绯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而最让他刻骨铭心的一段就是和朱茵之间的虐恋。他至今57岁都没有婚娶。朱茵曾在节目上被问到周星驰目前是否还单身,突然愣了2、3秒不发一语,后来主持人发现异状,随即换个方式再问,“周星驰没结婚吧?”没想到,朱茵随即表示,“没结婚不一定是单身”,此话一出观众随即笑着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