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挖出R.I.P陶壶
网劝:快烧掉

002

澳洲一名女子莫兰(Kerri Moran)刚搬到新家,发现后院埋着一个诡异的陶壶,上面不但刻着十字架,还写下R.I.P(Rest in peace,具有安息之意),让他顿时感觉毛骨悚然,连忙上网发问,网友们都吓得建议他直接将陶壶烧掉,“赶快请驱魔师来”。

据报导,莫兰搬到布里斯本的新家后,在整理后院时,发现了前任屋主留下的陶壶,本以为是找到宝了,没想到挖出来后发现陶壶的模样诡异,上面刻有一个立体的棺材、一朵玫瑰花,且还写着R.I.P,充满着不祥的感觉。

莫兰吓得拍下陶壶的模样上网求助,网友们也纷纷猜测陶壶的来历,忍不住劝莫兰,“赶快烧掉或埋回去”、“你得赶快埋回去,这可能是诅咒的封印”、“赶快请驱魔师来”,最后莫兰还是决定要一探究竟,便打给前屋主询问了陶壶的事。

前屋主透露,他的儿子在高中时,曾在课堂上做陶艺作品,由于这些东西已经没有地方放,加上又占空间,他才只好先埋在后院里,这个平凡的原因推翻了网友们的猜测,也才终于让莫兰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