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料:范冰冰李晨假分手
关键原因曝光

范冰冰和李晨上个月底高调宣布分手,却有媒体爆料,两人是假分手, 因为范冰冰要补8亿人民币的税金, 但还有3亿人民币没缴, 因此想藉由重新出发的事业女强人形象,来拼命代言抢钱。

1563205849_85291

主持人 vs.范冰冰:“他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需要讲这种话吗,讲这么重的话 ),真的真的。”

最后一个男朋友,却在上个月高调宣布分手,香港媒体爆料,范冰冰和李晨Say Good Bye,其实拢系假,根本假分手转进地下情。

爆料中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范冰冰的复出计划,来拉抬他参加好莱坞电影355的演出声势,355集结了洁西卡崔斯坦,以及潘妮洛普克鲁兹等大咖女星,因此范冰冰将此当作是翻身之作,危险动作都亲自上场,希望能事业塑造女强人的形象。

有人说范冰冰是因为复出计划跟李晨分手。
有人说范冰冰是因为复出计划跟李晨分手。

大陆艺人范冰冰:“我觉得我今天说得这个东西,很多女孩都在下面频频点头,应该是大家是认可的,或者是了解的,或者是明白的。”

photo

范冰冰去年因逃漏税,被连补带罚人民币8亿元,外传她目前只补缴了5亿人民币,还有3亿人民币,大约新台币13.5亿元,要在年底前缴清,因此狂接代言,代言费更降到数十万人民币,好拼命抢钱,据传是有高人在幕后指点,趁6月27日双宋离婚震撼弹的时候,放出两人分手消息,藉此冲淡分手的形象伤害,范冰冰重新出发,而李晨事业也不会受到女方逃税风波的伤害,不过这个范冰冰和李晨,自导自演分手计划的传闻,究竟是不是捕风捉影,就有待时间来证明了。

_1_img_885_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