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哪里最可怕
寿康宫是名副其实猛鬼屋

故宫是一座规模宏大博物馆,是明清时代中国文明无价的历史见证。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来游山玩水,在兴致勃勃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诡异的事件,据说在晚上时候故宫是一片冷清,阵阵阴风吹来令人毛骨悚然。那么故宫哪几个地方最可怕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盘点一下。

故宫可怕地方盘点

1、寿康宫

001寿康宫是传说中最恐怖的地方,因为这里经常发生闹鬼事件。这里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听到奏乐的声音,在墙壁上总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影子。据说还有一口水井,当你凑上去看的时候发现竟然不是自己的脸。总之许多人经过这里时候,都是匆匆离去生怕沾上会起。

 

2、珍妃井

002珍妃是光绪帝最喜爱的妃子,不管是外貌和还是学识都非常出众。当时慈禧太后十分对珍妃非常不满意,于是在八国联军攻打北京城过程中,命令太监崔玉贵将珍妃投入井中溺死。在她死后这里经常发生一些怪事,甚至有人说看到一个若隐若现的白影,在井中总是传来奇异叫声。

3、宫墙现宫女

003在1992年某一天,天上打雷之时故宫墙壁上出现了宫女。当时在场许多游客都看的目瞪口呆,这还是头一次见到如此场景,难道是宫女们穿越了。原来之所以会出现这样景象,是因为红色宫墙含有四氧化三铁,在打雷时宫女刚好经过于是被录下来宫女影子。

4、阴阳道

004这个地方可是非常邪门的,听说在晚上总会听到宫女们脚步声,但是却一个人影都没有。曾经有一位小伙不信邪,决定在晚上去一探究竟。当他一切准备好的时候,突然在耳边惊现一句:你是要走阴阳道吗?吓得他整天魂不守舍,最后疾病缠身早早离去。

5、连理树

005游览过故宫都知道,在坤宁门北边有一颗连理树,据说这棵树可是带有诅咒的。因为当时清末皇帝溥仪和婉容就在这棵树合影留念过,之后命运大家都清楚吧。许多情侣在这里一起拍照后都分手了,所以显得非常诡异。大家注意一定不可在这里进行拍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