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一个人是否富贵的关键点

001

影响你人生命运好坏的,主要有哪些因素呢?

005第一是生辰八字。生辰八字决定了一个人的基本祸福,而且生辰八字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因为你的出生时间不会变。那么很多人就有宿命论,觉得自己八字不好,就注定什么都不好,所以也不想努力去改变,破罐子破摔了。

震丰老师认为其实不管八字如何,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看看那些富豪的八字,他们也是努力得来的。

实际上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就是,豪富的八字,都是富贵的八字。其实你还是错了!在大多数富豪里面,有很多人的八字并不好,或者是很长一段时间的运势都不好。其实他们的努力和坚持,才是最重要的。002第二,自己的能力大小也是会影响富贵的。所以,不要觉得能力不重要。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八字,其实也是需要好的能力才能富贵的。好八字只是一个好机会,你有能力才能把握住好机会,把你八字的优势发挥出来。

第三,家庭本身的富贵层次。有的家庭,本来就比较富裕的。那么他做事业的起点也会高得多的。有的孩子家庭比较穷一些。他们的起点会低一些。因为没有钱,想做一个事业,他们不太敢做。所以有的时候,家庭环境也是有很大影响的。

003第四,国运跟年代的影响。什么叫国运,比如经融危机的时候导致了很多企业亏损倒闭。再比如,在改革刚刚刚放的时候,那个时候社会不发达。而也就是因为改革开放的原因,很多老板就是在那个时候发展起来的。

所以时代不同,起步不一样的。你们再看看现在,现在基本上的东西,技术都被人给做得差不多了。所以很多90后,85后想创业也是很难的。就像做生意,做得早的,生意是比较好的一样。

所以对于传统产业,我们这些后来之秀。有的时候发展空间也是要少一些的。所以国运跟年代的影响也很重要,我们要跟得上时代潮流才有发展机会。004第五,你的所做的职业也会影响富贵。比如,男生A跟男生B,A跟B他们的八字一模一样。但是A的职业收入是比较高的,而B的职业一般般。所以职业的影响也会影响收入的。比如双胞胎的八字一模一样,但是一个比较有钱,一个要差一些的,这就是跟职业选择有关系了。所以选择好职业也很重要的。

006第六,影响富贵的因素,还有就是看能不能遇到合适的贵人,贵人也很重要的。有的时候遇到一个好的贵人。也会让自己做事情更顺利一些的。在八字里面有一个天乙贵人,天乙贵人在八字里面来说的话,是最大,最好的贵人。比天德贵人,月德贵人还要好很多。
第七,当然影响富贵的原因还有很多因素。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那么风水、行善积德、学习修身等,都可以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富贵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