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房间诡异声吓死人
打开冷气机惊见5条蛇

有时候夜深人静时,民众难免会被一些虫鸣鸟叫给吓到,国外就有一名男子在深夜时,发现房间冷气开始传出奇怪声音,他在害怕还是将冷气打开,结果被吓了一跳,冷气里面竟是一坨交缠着的蛇球…

根据外媒报导,脸书用户「สมเกียรติ ถาวรสุข แดง แคงถัง」在网上分享自己碰到的事情,表示当天他正在房间,准备打开冷气,但没想到一打开,就听见奇怪的声音,随后就决定打开冷气检查,打开当下,男子差点吓到尖叫出声,原来怪声音的来源竟是5条交缠的蛇。

男子在冷气中发现5只蛇。
男子在冷气中发现5只蛇。

男子当下只能硬着头皮,把这5条蛇从冷气中弄走,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些蛇交缠成一坨,就像一颗球一样相当恶心,原PO指出,他并不清楚这些蛇是如何钻入冷气机的。据悉,照片中这些蛇并没有毒性,通常是为了捕食壁虎才会闯入民宅。

专家从洗衣机里拉出一只巨蟒。
专家从洗衣机里拉出一只巨蟒。

日前在泰国东部春武里府也发生一起类似的事件,一名民众正要洗衣服时,发现洗衣机没启动就发出奇怪声音,结果盖子一开里面竟躲着一条3公尺长、小臂粗的巨蟒,让民众吓坏,连忙通报捕蛇专家,最后专家们透过合力才成功把这条巨蟒抓进麻布袋中,带到别的地方野放,才结束这场惊魂记。

相关新闻

http://www.ilifepost.com/?p=8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