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厕所标志“两个都长”
教人怎么上啊?

1说起旅游业,现在发展的可以说非常迅速,虽然人们生活水准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在闲暇的时候,能够旅游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毕竟旅游不仅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还能够去外面走走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在中国的景点都玩腻了,那就去国外走走,其中亚洲国家,日本和韩国是人们都比较喜欢去的一些国家。
2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日本旅游,厕所门出现“大象和长颈鹿”,哪个才是男厕?

我们都知道日本人的思维是非常活跃的,而且脑洞都比较浮夸,公厕图标就显示的淋漓尽致,我们都知道厕所是要区分男女的,现在的厕所基本上都不会去写一些字去表示,因为这样实在是在普通了,一点心意都没有,一般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穿着西装裤的男士”VS“一个穿着小短裙”的女士,或者用“瘀斗”和“高跟鞋”来表示男女,再直接一些,门上打上‘男厕(Men)’和‘女厕(Women)’,这些图标一眼就能够辨认出来。3而有些旅客在日本就遇到了一件难事,日本旅游,厕所门出现“大象和长颈鹿”,哪个才是男厕?

直接让这位游客犯难了,大象和长颈鹿怎么才能区分性别呢?如果去错厕所就太尴尬了,其实想要辨别也比较简单,有很多方面都可以直接看得出来,首先大象第一眼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高大雄伟的感觉,所以说大象应该就是象征着男生,而长颈鹿我们都知道它的脖子以西昌而得名,给人一种亭亭玉立的感觉,再加上它身上还有一些色彩比较绚丽,所以说长颈鹿看起来是代表女性的感觉。4其实还有一点原因,那就是大象的鼻子可以喷水,其实和男士小便的时候,形象还会是比较符合的,所以大象也就代表男性,但长颈鹿在小便的时候,由于腿比较细长,所以小便时必须是要把腿分开的,这个动作和女士小便的动作也比较相似,所以说长颈鹿代表女士。

看完这些原因,大家知道大象和长颈鹿的由来了吗?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脑洞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