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45:
拆散降·锁花根 错爱情侣寻良缘

145 miao郑太太是妙婵师太的顾客,一直以来都来找师太帮家里做家运,更为其唯一的儿子Vincent做工作运,希望他在工作上可以顺顺利利,一帆风顺。

然而,日前郑太太前往找妙婵师太,眉头深锁,似乎有烦恼缠身,师太觉得奇怪,于是就问她:“你有面对什么问题吗?照理说,你和老公又恩爱,孩子又孝顺,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喔!”

郑太太透露说:“其实是这样子的,我孩子Vincent之前和一名女孩子Mary拍拖了5年,也有带回家来让我们认识,我也蛮喜欢这女孩子,很乖巧,又听话,看他们拍拖得还不错,我也没有反对,只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发展。”

“只是后来一段时间,Vincent很久都没有带Mary回家吃饭,我也觉得有点奇怪,询问后才知道,原来Vincent和Mary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Mary的父母觉得Vincent事业未成,不够安全感,觉得Mary应该找一个比Vincent更好的男人,所以阻止Mary和Vincent在一起。”

 

父母反对 情侣分手

郑太太说:“本来男女谈恋爱最重要是两情相悦,但Mary的父母却反对,加上Mary很听父母亲的话,所以也不敢和父母争吵,而Vincent知道这件事,也无可奈何,只好和Mary分手。”

“我知道这件事后,也觉得很可惜,毕竟我儿子的事业才起步,又怎能认定我儿子没有前途呢?再说一对情侣就因为这问题而被拆散,十分可惜!但是我也不去干涉我儿子的感情问题,就交给他自己去处理。”

师太听了之后说:“难道你现在是要我帮你儿子挽留这段感情?”
郑太太说:“Mary父母的反对并阻止他们拍拖,我不认同,但我觉得年轻人的感情事,应该自己处理。只是没想到,没多久后,Vincent带来另一名女孩Carol回家。”

“我心想,Vincent即然带新女朋友回来,那我们做父母的,自然是给予支持,即然他和Mary没有缘份,也没关系,只要Carol是一名好女孩,那也不错的。”

师太说:“那很好呀!还有什么问题呢?”
郑太太说:“不好!这个Carol的样子很不像华人,但原来她妈妈是华人,爸爸是马来人。我不是有种族或宗教歧视,只是如果Vincent和Carol继续下去,就会延伸很多的问题,包括结婚后的问题、孙子名字、宗教、习俗等。我只有一个孩子,如果他们结婚的话,那我们是不是等于没有后代了?”

师太说:“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郑太太说:“这当然严重啦!就算你说我想法古板也好,我们始终是华人,都是希望可以留住自己的根,结果我儿子竟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我跟他分析日后的问题,他也不接受。还表示如果我反对的话,甚至会跟我反目!”

说到这里,郑太太眼角泛泪,心痛表示:“我儿子从来不会这么跟我说话,这一次为了这女人竟然会如此对待我,还要跟我反脸!当天他甚至没有回家!”

郑太太说:“师太,你帮帮我,帮我分开他们,不要让他们在一起。这个Carol也不是什么好女孩,之前说做美容,其实是倒酒的,而且又十分风骚,我看到儿子和她的面子书,拍了很多不雅的照片,还问我孩子,如果怀孕了,会不会娶她?我儿子还说一定会。”

“我想,再不分开他们,一定会出事的,到时如果真的怀孕了,该怎么办?”郑太太十分担心的说。

妙婵师太听了郑太太的诉苦后,再详细的查一查,发现Vincent和Carol确是有夫妻缘,但是并不长久,会有离婚的迹象。眼见这段情缘最终无疾而终,又会带来这么多的痛苦,不如早日拆散,让大家都可以早日得到幸福。

施法拆散 母子和好

于是,妙婵师太表示:“即然如此,那就帮他们做一个拆散降,让双方见面有恶感而不欢而散,能使人改变心理,对对方产生讨厌。不过,在这之前,必须要先锁Carol的花根。”

师太透露:“如果Carol真的怀孕了,那就什么也不能做了!所以先锁其花根,让她无法生育,之后施法拆散降,拆散他们,然后再帮Carol起个富贵缘,让她有更好的选择,就会离开Vincent了。”

而师太亦查到,Vincent和Mary其实还有缘份存在,于是帮Vincent起个女婿缘,让Vincent和Mary父母有缘,提升大家的感情关系。

没多久,Vincent就被公司派去新加坡公干,无形中就让他和Carol暂时分开了,在隔离之后,双方不再亲密,而Carol很快又遇到更好的对象,很快就转移对象了。而Vincent在新加坡公干时,更和Mary保持着来往。

一段时间后,郑太太表示:“那天Vincent对我说,Carol和另一男人结婚了,我听到之后,真的是完全放下心头大石,原本以为儿子会很伤心,但原来他并没有觉得可惜。更可喜的是,他竟然邀请Mary父母一起去新加坡游玩,Mary家人之前对Vincent不是很满意,不过如今看到他事业开始有成,也没有给于反对了!幸好当初来得及拆散Vincent和Carol,否则后果就真的不敢想!”

对此,妙婵师太表示:“Vincent为了一个女人导致与母亲差点反目,也反映出现代人对爱情的执著。虽然拆散一对情侣让人觉得好像很惨忍,不过,这也要视情况而定,就像之前Vincent和Mary被拆散,Vincent和Carol被拆散,两种被拆散的情况,却可能得到2种不同的结果。”

145 miao 1

完美结局 皆大欢喜

“所以,在施法拆散前,必会先查清楚才施法,而最终得到完美的结局,大家都开心,那就皆大欢喜。”

妙婵师太继说:“至于Carol的个案,之前帮她锁了花根,让她暂时不能怀孕,当知道她离开Vincent要结婚了,师太也帮她开回花根,让她可以怀孕,毕竟事情终告一段落。”

说起来还真是神奇,当妙婵师太拖拆散降时,就这么巧Vincent被派到新加坡,导致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增加了拆散的机会,这或许就是当中的玄妙之处。

最后,妙婵师太表示:“有些事情,如果人不变,就事变;事不变,就环境变。总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不过,对于现代年轻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也要顾虑身边家人的感受,想清楚,在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同时也要为下一代想一想,谈恋爱不是全部,种族、宗教、习俗、行为等,都是考量的因素之一。”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