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瓶没用?
看看这些用途 丢了你都觉得可惜啊~

00用完的矿泉水瓶,很多人都喜欢把它当垃圾扔掉,觉得放家里太占地方了,其实塑胶瓶不仅不占地方,它还能为家里节省不少空间呢!
但是只要你稍微动动脑、动动手,就可以利用塑胶瓶制作出不少生活小用具,比在外面买的东西还好用,赶紧动手试试吧!

 

/ 洗漱用品收纳 /

1出门旅行都会带一些毛巾、牙刷等洗漱用品,这时候塑胶瓶就能发挥大作用。
准备一个干净的塑胶品,将塑胶瓶的瓶盖拧下来。

用剪刀从瓶口处将瓶子剪开,一直剪到底,在相对的位置再剪一刀,形成下面这种形状。
用毛巾把牙膏牙刷卷起来,将卷好的毛巾装进瓶里。

/ 收纳鸡蛋 /

2鸡蛋是易碎品,远程携带特别不方便,把塑胶瓶割开,把鸡蛋装在瓶里,装满后盖上盖子, 想带多远都不是问题。
/ 卷发器 /

3想卷头发不用去理发店,自己在家用一个塑胶瓶就能吹出漂亮的螺旋卷来。
取一个塑胶瓶,将塑胶瓶的上半部分切掉,然后在塑胶瓶的瓶身切一个长方形的口子。
洗完头发后,等头发干至八成,把头发塞进瓶里,用吹风机对着瓶子的开口处吹,就能吹出好看的螺旋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