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颗钻戒晒瞎眼
李荣浩生日求婚杨丞琳成功

艺人杨丞琳出道18年影视歌三栖,深受粉丝喜爱,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她,和音乐才子李荣浩低调交往近4年,每年一到对方生日的日子,都会准时晒出超闪祝福!而今(11日)天是李荣浩34岁生日,两人也分别在脸书晒出甜蜜合照,其中李荣浩晒出一张超闪钻戒的照片,宣布“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杨丞琳晒甜蜜合照。
杨丞琳晒甜蜜合照。

消息曝光后,掀起粉丝暴动,纷纷留言给予祝福。然而,杨丞琳稍早也PO文,内容提到“这男人今天34岁生日,生日快乐”,同时Tag男友李荣浩,并晒出一张双手环抱李荣浩的照片,且男友头微微靠着她的手,在逆光中拍下甜蜜合照,让人感受到超幸福的氛围。

李荣浩宣布求婚成功。
李荣浩宣布求婚成功。

杨丞琳和音乐才子李荣浩交往,但2人非常低调,直到2017年9月李荣浩在小巨蛋开演唱会才公开恋情,当时杨丞琳以嘉宾身分惊喜现身,李荣浩在兴头上,竟直接抓起杨丞琳的小脸狠狠一吻,让杨丞琳措手不及,脸惊讶地扭曲起来,之后害羞地捂住脸,闪瞎在场粉丝。

1562843251_7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