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男孩宝特瓶小解
下秒妈妈大崩溃

天降甘霖?一名泰国网友Netwilai Nim日前开车带全家出游,路途中儿子突然尿急,他便拿宝特瓶给儿子解放,没想到儿子竟然没有瞄准,尿液直接喷向副驾驶座的妈妈,妈妈当场吓得弹坐起来,转头就开骂,而驾驶座的Netwilai则笑得不亦乐乎。

泰国网路上疯传一段影片,只见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孩站在后座,一手掀起上衣,一手拿宝特瓶对着下体,他紧张地低着头,试图精准地尿进瓶子里,前几秒还很正常的接收在瓶内,不料下秒尿液就在空中画过一道弧线,直接喷向前座的妈妈,妈妈的头顶顿时全都是尿。

1562857174_11835
儿子站在后座,一手掀起上衣,一手拿宝特瓶对着下体。

妈妈当场气得转头开骂,Netwilai也在一旁幸灾乐祸,笑到镜头不断抖动,最后连妈妈自己都忍不住笑出来,儿子也无辜地傻笑,这段过程全都被录下来,Netwilai也在自己的脸书分享了这段画面,影片曝光后被疯狂转载。

下秒尿液就在空中画过一道弧线,直接喷向前座的妈妈。
下秒尿液就在空中画过一道弧线,直接喷向前座的妈妈。

这段画面至今已经有超过2万人分享,观看次数也高达103万,掀起了热烈讨论,也引起了当地媒体关注,网友们看了后纷纷笑翻,“做错事还笑XD”、“尿得妈妈满头都是哈哈哈”、“爸爸还幸灾乐祸”、“太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