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吃从脸上就知道
出轨男8种面相 阿翔全都中!

001近来,台湾演艺圈闹得最凶的桃色风波,莫过于阿翔和谢忻的婚外情了。他们两人的绯闻传了多年,但彼此都解释两人只是“有着革命情感的好哥们”,就连阿翔的老婆Grace也曾发文力挺两人,直言谢忻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样,没想到最后却被自己的老公和好姐妹给重重打脸。

阿翔和谢忻被拍到在大街上狂吻震惊众人,事后两人虽懊悔不已,但伤害已经造成,两人形象一落千丈,演艺事业出现空前危机,以致后来阿翔开记者会跟谢忻彻底切割,宣布将回归家庭,而Grace也发文表示对老公的支持与原谅。至于谢忻,自从事发后在脸书发了篇自己的手写道歉信函,就此神隐没再出现。

在婚外情发生前,阿翔一直给人好男人的形象,没想到最后的行为却是跌破众人眼镜,对此风水大师戴添雄直言不意外,因为他从玄学角度分析出轨男的面相及外型特征,发现阿翔居然全中,难怪有了美娇妻还要偷吃!到底出轨男有哪些特征?让我们来看看吧!
1、眼尾多纹

002假如男生30岁前眼尾就出现不少“鱼尾纹”,向上发展的代表生性风流,向下发展则代表刑克妻儿。

2、两颧无肉

男生若双颊凹陷无肉,可能有两种个性,一是心胸狭窄,二是只求自我享受,婚前婚后都容易见异思迁,家庭伦理观念淡薄,终生桃花多多,最好避免爱上。

3、双眼水润

003谢忻曾说过阿翔最帅的地方就是眼睛,阿翔眼睛不算大,却带有电力,要是男人双眼水汪汪,同时眼神又带点闪烁,代表桃花极重,个性随和,对身边异性都相当温柔体贴,容易让人产生误会。
4、眼尾凹陷

太阳穴又被视为“夫妻宫”,此处凹陷的男生,当婚姻美满事业有成的时候,大多会暗交其他异性,属于典型的有钱变坏的衰男人。
5、 睫毛浓密004睫毛浓密的男人一生异性缘极好,同时欲望超旺盛,婚后最容易出轨。
6、眼神斜视

005相学中称为“狼顾之相”,据传司马懿就有此面相,意指在肩头不动的情况下,头部能弯曲超过90度,此类人在感情中占有欲极强,好色而用情不专,最容易始乱终弃。
7、脸型修长

有这面相特征的男人攻于心计,善于操控异性心理,婚后为钱为色会不断主动接触异性,容易接连出轨。
8、嘴角上翘

006不笑时嘴角仍然微微上扬,这类人很会讲话,终生桃花不绝,就算上了年纪,仍然好色,所谓有心有力,“人老心不老”。

大家觉得阿翔是不是每点都中呢?

小编觉得面相还是参考居多,最重要的是自己对于感情要够理性且能把持,尤其是结了婚有了家庭,更要为了老婆小孩负责任,感情这件事更是要三思而后行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