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合照抖出女儿私密
老爸放大看秒脸红

一张照片泄露情侣闺房密事!英国一名22岁女子凯儿希(Kelsey)与男友奥利特(Elliot)去旅游,期间2人对着镜子拍照,并将照片分享给爸妈,竟意外爆出害羞秘密。爸爸发现桌子上的瓶瓶罐罐不对劲,将照片放大一看,瞬间脸红,原本凯儿希还否认,但马上被妈妈戳破谎言,让人尴尬不已。

透过照片可见,凯儿希与奥利特站在镜子前,她穿着白色T恤及蓝色裙子,她甜蜜牵着男友的手,除了后方的床和冷气入镜,桌上的物品也通通映入,根据《太阳报》报导,凯儿希利用通讯软体WhatsApp将照片传给妈妈,不久收到对方的回应,妈妈表示:“爸爸说照片很可爱,很棒的杜蕾斯瓶子”,她本来谎称那罐橘色瓶子是膝盖乳霜,没想到妈妈回答:“爸爸放大看了”,立刻揭穿她,也让她感到无地自容。

情侣合照泄露私密事。
情侣合照泄露私密事。

事后,凯儿希将这段经历分享到推特,“老爸抱歉,我下次不会在匆忙中传送旅游照片了”,她也透露男友十分羞愧。贴文曝光后,引来网友热烈讨论,“她现在应该要知道,有女儿的爸爸就像联邦调查局(FBI)”、“你们太逗趣了”、“典型的爸爸”、“看来这个假期你们无法回家了”、“真是糟糕的意外”。

凯儿希与妈妈的对话。
凯儿希与妈妈的对话。

凯儿希透露,当他们结束假期回家后,一切都很正常,“我的爸妈可以幸运地看到事情有趣的一面”,她很高兴的读出推特的一些留言,爸爸却说他不想听,妈妈则是不断嘲笑爸爸的反应。这件糗事也让她学到2件事:不要将假期的照片传给爸妈,或者至少将润滑剂收进抽屉里。